2023-01-25走到士林時,覺得肚子餓了,走進家樂福超市,

買了蔬菜餅乾,一盒38元,買三盒打7折。超市很暖活走出來,

忽然覺得很冷!走到士林總統官邸,鋪好墊布,運動了一下,

頭昏、骨頭痛、流鼻水、怕昏倒,趕快收拾到官邸咖啡廳庭院

坐著拿出熱開水配蔬菜餅乾吃,吃飽走出士林總統官邸,

到士林運動中心等八點進場做運動,運動完,到公車站牌等車。

兩部車進站,我要做的206在後面,他也沒看到我,開得很快

我舉手,他沒停,我跑到前面去,他已飛過去,要再等28分

我只好再等,看到601開來,坐到重慶北路下車走回延平北路,

206是走延平北路,是可以投訴~實在不想過年讓他被記過

大年初七「人日」3大禁忌!忌諱打罵小孩,吃1物能長壽

農曆春節假期將進入尾聲,依照傳統習俗,大年初七是「人日」,也就是盤古開天闢地後,最初人類的誕生日,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有哪些要特別注意的禁忌呢?大年初七禁忌習俗1.禁打罵小孩大年初七是人類的誕辰日,俗稱「人日」,既然是眾人的生日,就要以人為尊,因此在職場上上司不可教訓下屬,家長也不可教訓孩子。2.吃麵條傳統習俗上會要求出嫁的女兒買長壽麵回家給自己的父母,意味著用麵條纏住歲月的雙腿,祈求父母長壽。3.不要遠行大年初七又稱「七煞日」,可說是諸事不宜,尤其是出遠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