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碎稅念20221024昨晚睡不著,就寫部落格

早上起床要尿尿結果跌倒尿桶也倒了,尿尿忍不住坐在地上尿

  滿地都是尿,將褲子衣服全尿溼,又拿了一些舊衣服來擦地,

好不容易擦乾了,就將梳妝台上的一大杯的開水拿來要喝,

手卻不聽指示又開水落地,滿地是水....

 

樓下人都嫌我電腦聲音吵,結果我跌倒碰到東西砰砰響。

不鏽鋼杯 落地,大概都沒有聲音?因為樓下的人沒起來看或罵...

比路邊的陌生人還不如,這就是現代的人情、親情。

賺錢有用嗎?生兒育女有用嗎?情為何物?恩為何物?親情為何物?

現代的名人?紳士?淑女?比以前的鄉下人還不如,

 

********************************

么子媳住樓下

住在二樓是我么媳的兩個大學的金孫女,我電腦都沒有聲音,無聲,

也沒看電視,他們都沒跟我打招呼,房子是我買的,樓梯在屋子裡

我為了要看中風可憐的么兒 忍氣吞聲的住在這兒

長子為我準備一樓的房子要我住  但是我要看么兒不去住

******************************************************* 

以前和兩個兒子孤苦伶仃住在社子島,颱風很大,又淹水

門窗都要用木板由外面訂ㄨ型釘起來,防風將玻璃吹破

當時長子才7歲,我一個人在大颱風下,在二樓外面釘門窗

 

隔壁再隔壁再隔壁離我們三家的鄰居蕭先生他也在釘,

鄰居看到我風雨太大釘不好,他們的釘好,

竟自動過來幫我忙幫我釘好,這就是古時候的人情

 

*************************************************************

20221029我昨天吃燒賣湯太油,結果睡到兩點肚子痛,趕快起床(尿桶放在床前)拉肚子大便,結果我卻坐躺在馬桶上暈過去了,我被碰碰的聲音吵醒,看手機已經三點多,才知道我是昏過去,就上床睡覺,後來才想到剛才的巨響是人為,趕快到四樓去看是不是壞人或小偷,開燈到處看看沒半個人,就到二樓看一下,他們二樓後面房間的燈亮著,廁所有人,是她們故意敲打桌櫃,在報復我上次24日起床跌倒碰到的聲音,報復心太恐怖了,自家人要如此的報復嗎?他們寧願等到夜深人靜時才起來敲打發出巨響,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的。世上有誤會這麼深的?

***********************************************

醫生說;我去年的車禍腦部一條微血管灣曲沾連在一起,血通不過就會昏倒,沒發現急救 隨時都會死,不會痛苦。是人生最大的福報,夫復何求 ? 我阿嬤24歲就得淋巴腺癌而死。我已82歲活太久了,親愛的媽媽,讓?久等,我很快就會和你團聚。活在世上是纍罪,讓兒孫增添困擾。

*************************************************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是一座很適合親子健行的公園,走完整個步道所需時間約莫1~1.5小時,步道規劃的也相當完善,但是南部天氣襖熱,建議早晨或黃昏時造訪,登山健行時也請記得補充水分,在這邊就把漯底山自然公園

 

?

?

??

 環保阿嬤有一天晚上放學回家,在清水社口彎到鰲峰路口,走在路邊,為了閃迎面而來的戰車,忘了路邊一個防空地洞,我就跌下洞中,我趕快趴在洞底,戰車(坦克車)由洞上慢慢滾過去,隆隆大聲嚇死人,幾輛(坦克車)過完了,聲音也遠了,我人矮想已經爬不上來了,不知過了多久,家人拜託鄰居一起拿火把 出來找,我才由洞中發出聲音喊叫,才被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