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2-09-02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唐玉書 

 

唐玉書到日本 

 

唐玉書到日本↓

環保阿嬤以前都是去泡溫泉,因為車禍後,常常暈倒。

就改到離家近的 士林運動中心游泳池,沖水柱和水療蒸氣房烤箱

環保阿嬤因為去年2021-08-18被車撞,脊椎骨折不能久站 

 

這是三人坐位子,這是公共場所每個人都可以坐 

 

我都是早點到才早上5點多,要坐一下脊椎骨才受得了(6點才進場)

拜託他讓個位子給我,右手邊這個用背包站一個位子

他是跟一位90多歲有殘障手冊的免費進場,不知感恩(要買票50元)

我說這是公共場所,他眼睛閉起,不理不睬,還拜託他讓我坐一下

我先到時,他也一樣用背包將我擠到旁邊去 

 

我兒女將我當寶貝,是不是像虎落平原被犬欺 

 

 

左邊這位好心人才坐旁邊一點讓我擠一下。

右邊空下來。他不知道排斥我甚麼,連沖水柱也不讓我衝

到處都搬弄是非,要別人也排斥我(我耳聾眼盲都不說話)

 

他左邊這位好心人才坐旁邊一點讓我擠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