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書在大院子餐廳慶祝4年結婚紀念日20220712

無法一一謝謝幫忙慶生的好友們,以及記得送禮物

送祝福的好友們!點點滴滴在心頭

也謝謝我們最愛的寶貝老媽給我們生命和愛的勇氣!

 

玉書說;四年前我和我先生選在他的生日「重生are-born」,今年我們四歲了,每天都比前一天更成熟、更互相包容、更甜蜜!謝謝親愛的老公為我所做的一切,因為你值得,所以我也願意調整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今天當日來回花蓮,10:00出門、19:00回到台北,整個過程只有一個「暈」字形容。趕回台北就是為了慶祝黃建隆老公生日和我們結婚紀念日,我特別精心包場知名網美打卡名店-大院子,美食美景和一桌子美好!謝謝張寶誠張總給力訂位並提供好酒無限暢飲!讓我們享受整晚浪漫!

 

 

謝謝最敬愛的五星美女縣長-徐榛蔚

送給我們的頂級香檳,造型特殊令人驚艷! 

謝謝老公竟然還送我一個真金的如意造型項鍊,好驚喜和感動!

 

#關心別人、改變自己,更需要智慧和勇氣!

謝謝親愛的Simon Chuang鄭家鐘學長提點和分享!

 

慶祝寶貝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