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帶我由中山北路過來才發現這間日式房屋

我看這間日式房屋就是小時候5-7歲時住過房屋

上次女兒女婿帶我去清水尋根 找不到我印象中的日式房屋

清水尋根時看到的是國軍改造的眷村讓我很失望

我為了拍照暫時將口罩拿起來。拍好才掛上口罩

 

以前我阿公出麻疹,清水公醫周就去報說我阿公是天花麻疹,

警察就來封屋,我們一家人都不能出門。

我們要買甚麼,就將錢放在大門外,

二姑媽就來拿錢去買,買好放在外面,等到麻疹好,才開放

 

士林官邸很少人 ,我獨自在大美人前面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