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表妹是我嫡親姑姑的女兒,小我兩歲,妹婿和我同年

以前我長子的爸爸就是這個妹妹介紹的(是我的媒人婆)

我們從小就很親近,如同親姊妹,他對我媽媽也很孝順 

 

我長子的爸爸~林欣珍是個相當俊帥的男人, 

身邊總有許多女人圍繞,他是布行的業務員,我有個表妹喜歡他,

但他沒意願,她負氣說,你嫌我沒關係,我介紹表姊給你. 

她在當裁縫師.教了將近一百個學生,人又長得漂亮, 

就這樣表妹他們偷跑來我家,我們兩人見了面。

(布行老闆娘篤嬸,也想娶我做媳婦,但相差6歲相衝不成。) 

篤嬸問阿珍:你不是跟阿彭同年嗎?阿珍說自己小一歲。其實是同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