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 20210227

隔壁說他家和我家屋頂都一直漏水,想要我和他合作修屋頂,

我想無論甚麼事最好不要牽連,鄰居才做得久,我就自己修
 

隔壁家牆壁漏水,一直誤會是我家修理屋頂引響,隔壁

昨天就請人來捉漏水,那個師傅,捉不出漏水的原因。

就將我家的熱水關掉,說看是不是我家的熱水管壞掉 

熱水器被關,以為是我去動手腳,我80多歲,會做那缺德事嗎? 

要用熱水器,我說到隔壁去問那捉漏的電話叫他來,

家人說你不應該讓他進來,

我說到對面長子家洗澡或照古法用大鍋燒熱水

可以不讓他進來是沒錯,但是敦親睦鄰啊~遠親不如近鄰 

 

我年紀大了差點就昏過去,

全身發抖,頭昏、心隱隱做痛、眼壓升高青光眼發作,

差點昏過去趕快吃鎮靜劑、降眼壓和降血壓的藥,

昨晚一整晚沒睡,睡不著,唉!悲哀!

青光眼又發作去掛急診打點滴降眼壓...

我今晚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