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戶外

今天是柯市長取消重陽敬老金,用搭捷運、攬車免費來亡羊補牢

我就來湊湊熱鬧,我回家要搭215公車時,還15分車才會來,

我很累看到路邊有三人坐的長椅,頭尾坐人中間空的,就坐下去,

右手邊的中年男人抽著一根菸,他就出聲用台語說,

你想你熊大喔?我說;甚麼?他說要坐下去不會打個招呼

問人說我可以坐嗎?你不要以為人家都要讓老人坐,想得美喔!

就一值碎碎念,我就站起來,他還一值碎碎念,

我就由承德路走到重慶北路去搭215公車,越想越氣,

氣得忘了拿拐杖就下車,想到拐杖時車子已經開走了,

現在的老人實在很可憐,一點人格、尊嚴都沒有了。

回家趕快叫玉書幫我打電話問站長如果有撿到打電話給我

20191008今天215路海洋大學公車站長打電話給玉書說拐杖找到了

我長子要去幫我拿,海大是在鄉下(社子島禁建區延平北路9段底)

路面不平又彎曲小馬路,燈光弱。怕長子騎摩托車危險,開車麻煩

我趕快搭215路公車去拿,215公車站長很客氣,鄉下人早睡狗又多

有位紅10公車的司機先生自願載我去站牌等215,真是人情味十足

和昨天後車站那個中年人有天淵之別,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條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戶外

這是回收的雨水請勿接觸,寫得這麼清楚,大人都沒管管孩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這是動物園昆蟲館裡的蝴蝶,用手機拍的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鳥、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花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水

太熱動物都睡午覺躲起來,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