å??å??裡å?¯è?½æ??2 å€?人ã€?å??æ?¬é??é³³ã€?å¾®ç¬?ç??人ã€?ç?¼é?¡

玉書休假就是要陪老媽我啊!一起看歌仔戲!怕我睡著了

特地到台視隔壁伯朗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å??å??裡å?¯è?½æ??2 å€?人ã€?å??æ?¬é??é³³ã€?å¾®ç¬?ç??人ã€?ç?¼é?¡

å??å??裡å?¯è?½æ??é??é³³ã€?å¾®ç¬?中ã€?å??ä¸?ã€?飲æ??ã€?å??å?¡æ?¯å??室å?§ 

å??å??裡å?¯è?½æ??é£?ç?©

用午餐 

å??å??裡å?¯è?½æ??é£?ç?© 

å??å??裡å?¯è?½æ??é??é³³ã€?å??ä¸?å??室å?§

å??å??裡å?¯è?½æ??2 å€?人ã€?å??æ?¬é??é³³ã€?å¾®ç¬?ç??人ã€?ç?¼é?¡å??ç?¹å¯«

å??å??裡å?¯è?½æ??2 å€?人ã€?å??æ?¬é??é³³ã€?å¾®ç¬?ç??人ã€?大家å??è??å??室å?§

å??å??裡å?¯è?½æ??é??é³³ã€?å¾®ç¬?中ã€?æ?¶å¤?

å??å??裡å?¯è?½æ??一æ??å¤?人å??æ?¶å¤?

社教館看尚和歌仔戲劇團演的紅塵觀音夜琴郎

å??å??裡å?¯è?½æ??2 å€?人ã€?å??æ?¬é??é³³ã€?å¾®ç¬?ç??人ã€?大家å??è??å??室å?§

紅塵觀音—夜琴郎

我莊嚴 只因我善孝及時 我曼妙 只因我謹守人品

塵世中的觀音 循聲而來 不為成佛 只為救渡紅塵…..

夜琴郎為了求藥,來到荒野中的觀音石窟,那夜,他夢見了妙善,

她貴為公主,心中充滿對世界的愛,卻始終得不到父王

對自己的認可;夜琴郎鼓勵了妙善,要勇敢無懼的追隨心中的夢想,

就在他彈奏著夜琴唱著妙善教他的梵文時,(唵嘛呢叭咪吽)

霎時的心靈交會,竟穿越時光之輪,來到了遠古的王國….

夜琴郎成了驍勇善戰的刺客,見到了清麗的妙善,

有著說不上來的熟悉與愛慕;為突破國王的疑慮、

擺脫貴族的追求者,他披掛替國王征戰了敵國,

贏得無上的功勳,他得到了婚約,卻反讓妙善落入

無以復加的困境...那夜,國王火燒了妙善的白雀寺,

火燒得無比猛烈,夜琴郎聞聲而至,不顧自身躍入火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