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7 

 女兒打電話來說約在公館台大見面,說她很想念我,

想看我,順便要帶我去寶藏巖,拍一些骨董

我上了捷運車廂,博愛座上坐著兩位年輕力壯的爸媽,

一輛嬰兒車橫擺在父母面前,嬰兒在娃娃車裡睡覺,

我拿著拐杖,另外一個80幾歲的老人,站在他娃娃車邊,

連要拉上面的拉環都拉不到,因為娃娃車擋在前面

那個180公分左右身材魁武的年輕人,看我一下,也無表情,

都沒有讓座的意思,他再一站就下車,後來坐在

普通位置的兩個中年人起來讓座給我們兩個老人坐,

博愛座不是要給嬰兒父母坐的,是要給抱嬰兒的人坐

嬰兒車也要放正立的比較不會佔空間,

所以他們想他們是替國家生孩子,很偉大,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懂事,要怎麼教得出好兒女,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6

女兒說她讀台大時,都來這家金雞園吃飯

經濟實費又好吃,就帶我來吃,

回味一下學生時代的美食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5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4

 只吃這樣就200元,並不便宜阿,但是很清淡可口啦!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3

這魚燒的酥軟可口,正恰合老人的牙齒,口味不錯

現在是下午兩點多了人還這麼多,生意很好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2

 

環保阿嬤女兒逛公館 001

吃飽了要到寶藏巖,找不到路,他有開車載我去過一次,

上次照相機壞了,沒拍,因為停車麻煩,所以今天沒有開車

就忘了怎麼走,就去逛逛街敗一下血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