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伴走後,我暗自悲傷、深居減出,

孝順的女兒怕我悶出病來,假日人多,

今天特地請假帶我出來逛逛西門町,

看到這家餐廳感覺還不錯。


雖然請假,要好的客人,還是一直打電話來

訂君品、翰品、雲品的餐

或東、中、南部住宿,

她又打電話到12家各大飯店去

打點交代一番,

看她忙得不亦樂呼,

我實在是過意不去(很拍謝)

我連一只電話都打不好了,

女兒卻3只電話一起打,都不會搞混

女兒忙我卻幫不上,只好在此悠閒躺一下

『哈利波特』之所以受到全世界的歡迎,不只是故事

有趣而已,作者用她的筆讓古人所創造出來的

奇幻想像人事物重新活起來,而給予人們一種

前所未有的刺激亦是主因,透過本書深入的介紹與考究,

讀者不僅能了解更多歐洲的奇幻想像世界,

更將能深刻地體會『哈利波特』的迷人之處。

77個巫術魔法妖精大蒐集
1章妖精與精靈、多比、地精、綠仙、「哼即碰」
21
2章奇幻生物-鳳凰、獨角獸、火蜥蜴等16
3章魔法道具-飛天掃帚、咒語、魔杖等15
4章魔法中的各種動物-蟾蜍、蝙蝠、貓頭鷹等11
5章傳說中的魔法師-梅林、畢達哥拉斯、諾斯多拉達姆斯等14種。
本書特色:

協助讀者對於全球暢銷奇幻小說『哈利波特』中出現的

魔法與幻想生物有更深入的了解。暢銷全球熱賣

超過數千萬冊的『哈利波特』是此書的超強力廣告。

天下的憨父母,只要能靜靜的看著兒女,就心滿意足了

飯前開味餐


 

飯前開胃餐


 

這湯味道不錯ㄝ


這開胃菜也不錯吃喔!










































 
部落格廣告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