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要帶我去沒去過的地方,
結果車子一開就開到了武荖坑,
本以為是風景區,結果竟然是露營營區,
看來要等下次有機會再跟小兒子和小兒媳來嚕!
她們常常全家去露營呢!
他們其實也想帶我一起去,
但就怕我身體負荷不了,
還好女兒說她可以陪我一起來,
這樣就可以照顧我了!
以前小時候很窮的時候常在野地跑,
但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露營和野外烤肉,
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試試看


這裡規畫地相當不錯唷!
環保阿嬤背後的涼亭是烤肉亭,
烤肉亭前面是露營的營地,
沒有帳篷的人也可以跟管理中心租借




因為武荖坑太大了,也可以租借腳踏車唷!
環保阿嬤寶刀未老,也來騎車兜風



武荖坑營區佈置得很有原野風情唷!





接著女兒帶我來到天下第一奇泉~礁溪冷泉

常聽朋友說她們都搭車來礁溪洗冷泉,
女兒知道我好奇,特別帶我來瞧瞧


原來這裡就是礁溪冷泉唷!
泡完冷泉,環保阿嬤元氣滿滿!
我想,冷泉還是夏天來泡比較適合

 


下一站,女兒帶我來到蘇澳港,
這裡可以看到藍藍的海,
在橋上可以看到燈塔,
讓我想到曾經守燈塔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