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羅東觀光夜市

雖然我是嫁羅東人

但是五結鄉是鄉下

回到家裡就不能出門

 

我婆婆說;

鄉下人不能跟男人一起出門,

必須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會被鄰居親友當茶前飯後的笑話。

所以從來沒來過,


 

孝順的女兒知道了,就帶我來完夢。

還買一包滷味回芯園民宿當宵夜


這糖葫蘆也不錯吃ㄚ

為了吃這三星蔥餅排了好久的隊

 

 

等卜肉的時間拍一下



女兒穿高跟鞋,走累了來此買一雙平底鞋休閒穿


 

這家的湯頭好辣喔


 

女兒叫一碗杏仁豆腐湯


 

這家的赤炸很有名好吃喔!但必須排隊

 

 


回到台北,女兒又去SOGO血拼完畢,肚子餓了,

女兒說休息一下,吃個鬆餅配咖啡

 

 

 

有這麼貼心孝順的女兒,我已心滿意足了

看我是不是有很幸福的感覺

肚子還沒有飽?又來吃麥當勞

(哈哈~是因為等女兒去停車場開車啦)

 

↑環保阿嬤說請點我,增加我的曝光率吧

夜宿凱特威廉王子城堡變裝秀1

 

夜宿凱特威廉王子城堡2

 

芯園民宿-蘇澳傳藝中心3

 

宜蘭旅遊武荖坑 蘇澳冷泉4

 

羅東觀光夜市 5

 

博物館 6

 

宜蘭.芯園民宿變裝秀精選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