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女兒受邀去佳音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黃葳威教授的專訪

黃葳威教授每周四上午8:00在佳音廣播電台有固定節目

這集錄音在11/8()上午播出,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上佳音的官網查詢。

陪女兒錄完音之後剛好是中午,

女兒說要帶我去國父紀念堂內的知名美式餐廳吃好料的。

這家餐廳當初是以賣冰淇淋起家的,

強調冰淇淋都選用最頂級的牛奶製成,

所以門口就放了好幾隻乳牛,

位於國父紀念館內的餐廳共享綠油油的風景,

讓消費者在用餐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在美國庭園餐廳的感覺。

餐廳裡面完全走美式風格,

還放了很多以前古代擠牛奶的工具和瓶器,很有趣唷!


餐廳裡面除了知名的冰淇淋以外,

也做了很多可愛精緻的杯子,供消費者選擇。

店員的穿著也是牛乳裝,真的好可愛唷!

環保阿嬤趕緊來跟服務人員們拍張照片吧!



這麼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

讓環保阿嬤眼睛都看花了啦!



坐在庭園餐廳裡面一邊用餐一邊享受鳥語花香,

真的是太棒了啦!

 

最後選擇了低熱量的香草低脂冰淇淋,好吃又沒有負擔,

冰淇淋的口感非常綿密,果然名不虛傳。



女兒知道我喜歡吃咖哩,幫我點了咖哩焗烤燴飯,

看看這個起士絲牽得有多長就知道有多好吃嚕!


女兒自己點的是三明治,明明很瘦了,還說要減肥,

環保阿嬤也來吃一口,看看會不會瘦一點。





女兒最近太累了,長了針眼,

她說自己很醜不想拍照,硬是被我逼迫拍了這張照片,

我覺得女兒這樣很清純丫!果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接下來又是環保阿嬤的寫真集時間啦!

各位格友不要笑我唷!

















女兒明明已經很累了,還是捨命陪君子,

帶我這個老太婆出來吃飯拍照曬太陽,

讓我真的很開心和欣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