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0雲朗集團員工旅遊-2

老爺子走走就不見。母女嚇了一跳,

趕緊回去找,原來是老爺子走累了,停在路邊休息,

人老真的不能不服老耶!不過也不忍心讓他窩在家裡,

所以還是帶他出來透透氣、曬曬太陽、吹吹風,

不論如何都會讓心情開朗一點。

趕快分頭去找,女兒往山上找,我往山下找,

他不想走就坐在地上休息。告訴他很多次,

要做什麼要說一聲,人家才會放心。

他卻裝成一臉的無辜。唉!

老是在玩捉迷藏...

 

 








 




 他用力的抓住我手挽,痛得我哇哇叫




哈哈~和我女兒合作無間,

我女兒是雲郎觀光公共事務處的唐處長,

竟然不顧形象,跟我配合演出,

在大海報前假裝拿一大瓢湯匙舀仙草往我嘴裡倒,

全部雲郎觀光處的同仁都笑成一團,

哈~哈~搞笑成功


 

女兒的同事開玩笑地說,關西農會要付環保阿嬤代言費,

看看我這麼努力地幫他們打廣告做推銷!讚唷!!




在關西農會的教室裡面,農會職員教大家如何做出

可口的仙草凍,只看我們大家都小心翼翼、

專注地在做仙草凍,真的是太有趣了!

老爺子也開心地笑了~~

下一站來到柿子園做柿染DIY真的很有趣唷!

分三次刷上染料和化學藥劑就可以做出美麗的柿染藝術



這是我做出來的甲蟲和牛,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剛好可以拿回家當杯墊,

看大家做得是不是都很漂亮丫?


 

女兒買了一隻柿子冰棒給我吃,

讓我整個精神都振奮啦!

眼睛睜得好大唷~

後面的柿子樹長得真漂亮呢!



 

後面一整片都是採收下來曬乾的柿子,

真的很壯觀!黃澄澄的好漂亮


 



 

柿農還是保有傳統的住家,我們趁機藉他們家拍些復古照



 


瞧一瞧~我今天穿的衣服怎樣?

是浴友~肉鬆邱秀霞~ 送給我的,合身嗎?謝謝~邱秀霞~

農村樂讓環保阿嬤回想到過去童年的歲月,

到處也都是這些農產品,看看這個瓠瓜是不是很大丫?



 

這個絲瓜才大呢!這個已經不能吃了,只能當絲瓜布


進入秋冬,這是盛產的橘子


今天出遊,女兒畫了淡妝,大家都說很清純唷!

格友們看看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