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換了一個新髮型,她自己一直說看不習慣,

因為她從高中之後就沒有留過瀏海了啦!難怪不習慣!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看,好可愛唷!

為了搭配妹妹頭、埃及豔后頭,

女兒脖子上的項鍊也是新買的唷!是不是還蠻有味道的?

時間差不多了,趕緊來到長媳約的咖啡店等他們吧!

這家咖啡店標榜藝術人文,跟長媳的氣質很符合,

連門口都不至地很有藝術氣息。

等長媳帶老伴和兩位寶貝孫兒到來,

就開始我們祖孫三代開心的下午茶慶生會嚕!

 

週末好天氣 東區逛街去

由於家中有三位天秤座壽星~長媳、長孫和小女兒,

長媳說要請我們吃下午茶慶生,

孝順的長子特別開車載全家人去東區喝下午茶,

因為一台車坐不下,女兒帶我早上就先出門到附近逛逛。

 

先來東區高雄牛乳大王喝杯現打果汁消消暑氣吧!

金天艷陽高照,好像夏天一般炎熱,喝完果汁果然舒服多啦!

接下來陪女兒到她最喜歡的大安路上逛小店,

這家店裡面有個鳥籠的裝置,蠻特別的,

請店員幫忙拍張照片留念!

女兒挑了一雙靴子、一件皮草背心還有一條項鍊,

拿著戰利品,我們母女都來拍一張!

店員幫女兒試衣服,明明我怎麼看女兒就是太瘦,

結果她還每天嚷著說太胖了,要減肥,現在年輕女生就是這樣,

對自己要求太嚴格了,其實人生開心最重要,

外表都是臭皮囊而已,可能要等到老了才會明白。

看女兒試衣服試得起勁,環保阿嬤也來挑幾套衣服試試看,

哈哈!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好笑呢!這個就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和花色啦!

這件素色的還蠻有剪裁和造型的!

不說各位格友可能不知道,環保阿嬤年輕的時候可是時尚設計師呢!

所以女兒挑衣服都會看環保阿嬤的表情,

我搖頭的,女兒立刻就放下挑別件,

以前住在我家附近的女孩們都會模仿環保阿嬤的穿著呢!

雖然環保阿嬤最不喜歡這種藍色,

女兒也笑稱這件是章魚裝,不過搭配起來還蠻好看的呢!

這件皮草背心就是女兒新買的,

本來我是嫌它顏色太淺,襯不出女兒的好膚色,

但是因為剪裁合身,女兒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啦!

大家看看是不是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