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要老爺子多走路,他滿臉的不悅,

我跟他講話都是不吭一聲,

有一位光點的客人,年紀輕輕的,很有禮貌

說阿公要笑一笑,我幫你們兩位拍一張,

說來這裡坐坐休息一下,看看年輕人的朝氣最好,

可以感染一些年輕人氣息,心情開郎一點。

老爺子就真的笑起來了,

有一次傾盆大雨時,忙著幫老爺子撐傘,

結果相機泡到水,送修1900元也沒修好,

照出來的像片都是模糊不清

 

老爺子看到那位好心的人還在旁邊,

才硬擠出一點笑容來

 

我是天生眼殘,阿公、阿嬤、父母長輩大家都不疼。我幼兒時,

認為生成這樣是我的錯,跟人不一樣覺得很對不起父母家人。

是自己的錯,盡量以笑臉討好別人,所以有些人就得吋進尺,

的欺壓我。為了家和萬事興,只有忍耐。何況已經到了風燭殘年,

不知哪一天閻羅召單一到,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