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雲 金鳳

2012/2/19/4點40分,延平北路5段中正路口,正在修理路面,

車輛都必須轉道,我們這些老人都往士林方面走,就在社子百齡橋

紅綠燈下等508公車,有一輛小黃以為我們是在找計?車,

就一直往我面前開過來,我的潛在避險意識就顯現出來,

身不由自主的往後退,腳後跟,碰到差不多25公分高的隔道牆,

我全身往後仰,雙腳朝天的倒在隔壁車道上面,雙手亂抓,爬不起來,

眼看重陽陸橋上往下衝的車輛快倒,計?車司機也嚇壞了,

目瞪口開,張眼結舌愣在那兒,說時遲那時快,

美雲趕快伸手拉我起來,抱住我、拍胸、摸頭,說嚇死人了,

嚇死人了。還好清早沒很多車...大家回過神來,

計?車司機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馬上將車開著逃之夭夭,

那位計?車司機,為了拉生意,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看美雲焦急的表情,讓我印證了﹝患難見真情﹞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