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帶我來逛基隆夜市,我喜歡吃鼎邊銼,不喜歡吃甜不辣。

在廟口吃鼎邊銼時,人太多,我沒拍照只拍鼎邊銼

逛基隆夜市我被擠在中間沒空氣,

頭痛又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差點昏倒↑,

和小姑約好在廟口見面,結果人山人海,看不到小姑,

小姑又沒手機。我人矮,四週的人都是年輕的高個子,

我被擠在中間沒空氣,頭痛又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差點昏倒,孝順的女兒,趕快拜託大家說;

我媽媽不舒服,才讓出一條路

女兒扶我擠出人群,

才漸漸清醒,真恐怖!

※年紀大的人,不適合逛人多的夜市※

女兒就叫我休息一下,吃個?,再走再逛。

要玩遊戲,這麼多人也沒辦法玩還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