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兒忙於公務,去北京演講,

前陣子又陪我去上爸媽冏很大的節目,

沒出去趴趴走,閒得無聊英英無代子,

就將93年么兒帶我去惠蓀林場小木屋渡假的相片PO出來

惠蓀林場的遊客比較少,如果不想塞車的話

是個不錯的渡假場所唷!

當時還撿了一片楓葉回去做成書籤











惠蓀農場,風景很棒的


子女回報父母的愛 ,永遠不及父母所無私奉獻

父母給那份偉大的愛。父母永遠記錄關心著我們的成長

為人子女的可能忘了記錄,關於父母的年邁啊!

日月如梭,歲月不饒人。

昔日的幼兒已經小學五年級、小學六年級了


晚上要到這裡來看火金姑(螢火蟲)。先來探路




老么兒子帶我來到惠蓀農場租一間小木屋悠閒渡假


↑左邊我和兩個孫女的臥房↑右邊是客廳

後面是兒子和媳婦的臥房





天還沒亮我就抱著孫女↑到外面看日出

 

日據時,南投官有林,民國5年8月移交東北帝國大學農科演習林,民國7年3月改北海道帝國大學農學部演習林,設辦公地址於埔里鎮。民國34年12月臺光復後,林務局接收35年7月.成立第三模範林場,臺灣省行政長官公署農林處林務局。民國38年8月臺灣省政府代電移交給本校前身臺灣省立農學院接管,改名為能高林場。合併本處早有之新化林場、東勢林場及文山林場,成立演習林管理處,處址設在該場原辦公處埔里鎮,民國43年8月本處遷至臺中市校本部,民國52年林場辦事處遷入該場之第三林班關刀溪,原址成為林場連絡處,民國56年5月1日為紀念本校湯故校長惠蓀於55年11月20日視察本場育林工作,登山殉職於現場,乃改名為惠蓀林場。69年更名為~惠蓀實驗林場~

「惠蓀林場」原名「能高林場」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場,民國56年起,為紀念湯惠蓀校長在視察林場業務時殉職,更名為「惠蓀林場」並豎立湯公碑、湯公亭做為紀念

 

通訊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2009 惠蓀林場 All Rights. Designed by prolo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