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王 老師的刺繡作品↑

 

在現代這個人情淡薄的時代,

 

沒想到還有像王棉老師

 

這麼重視情感和倫理的人,

 

王棉老師自從透過公視介紹

 

來跟我學做金鳳牌環保背包後

 

每逢過年過節都會特別帶禮物撥空來家裡看我,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溫暖,

 

謝謝王棉老師對我這個老太婆的愛護和重視,

 

讓我非常非常地開心和感動!環,保阿嬤也祝福

 

王棉 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王棉老師,

 

今天再度,保阿嬤也祝福 王棉 老師,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感謝王棉老師,今天再度,保阿嬤也祝福

 

王棉 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王棉老師,

 

今天再度帶來一盒中秋月餅,拍謝啦!我與王棉老師

 

是經公共電視編劇雅萍介紹認識,王棉老師第一次來我家

 

就帶來了一盒餅乾當伴手禮,雅萍說王老師是來拜師學做

 

背包,王老師很尊師重道,這是拜師禮。經雅萍一說我真

 

的是無地自容,我何德何能當王棉老師的老師呢?我只是

 

個瞎眼殘障的70老嫗,是這麼的低微,能跟王老師做個朋

 

友,已是沾沾自喜了,哪還敢高攀呢?更感謝公視雅萍和

 

導演牽線讓我認識王老師, 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老太婆一

 

個圓夢的機會, 讓我完成日夜繫念的

 

【金鳳牌環保背包製作法】

 

 及縫衣機的傳承大事。

 

環保阿嬤受到中正社區大學獎狀表揚,

 

足感恩唷!爺奶搶時間4

 

 

100年社大王棉老師來訪 99年王棉幸福刺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