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壽宴席上美食佳餚大公開篇~

100/8/20新莊. 翰品酒店慶生同歡會(二 )

 

慶祝三個老人的7月生日

金鳳的媽媽90歲唐恩成88金鳳姨72

孝順的兒孫們訂在新莊翰品酒店幫我們慶生!

今天的菜色是女兒挑選!跟各位格友分享唷!

第一道開胃的是新鮮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壽司~

第二道是富貴蝦球,祝福大家都富貴唷!

第三道是蒜香土雞,別看這盤這麼大盤,

因為太美味了!大家一掃而光

這道熱炒是師傅招待的小魚豆乾,

相當夠味,又香又辣,讓我們又多吃了一碗飯

目前新莊翰品推出一個特惠活動,

凡是開桌就送每人一顆大鮑魚,

期限到甚麼時候我忘記了,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到新莊翰品酒店詢問唷!

新莊翰品酒店 電話:(02)2998-7699 

訂房專線:(02)2993-0788 

訂席專線:(02)2993-9788 

地址:24243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

 

 

這道是干貝扒絲瓜

這道是紅燒紅糟魚,完全沒有腥味,很可口!

女兒知道我不能吃太多肉,膽固醇太高,

特別幫我點了砂鍋蟹肉魚肚烏參

大家都稱讚這道菜很有創意又好吃

這道是新莊翰品林總經理招待的豬腳麵線

很好吃唷!真的很感謝!足感心!!

?菜角,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大家都吃不下了啦!

生日宴不可少的就是壽桃,這籃壽桃好可愛唷!

水果也很澎湃唷

(女兒的紅包10萬比較多)

感謝寶貝女兒女婿,休假日

女婿知道我喜歡寫部落格,就會帶我去尋幽探勝,找題材。

女兒得了子宮零前癌治療期間,怕我煩惱也沒告訴我,

還是照樣帶我到處去吃喝玩樂,

在報考台大經濟系在職碩士專班時,

也沒溫習功課而帶我到處去

(長孫紅包10萬也比較大)要感謝寶貝金孫宣宣芊羽兩兄妹

陪我度過了寂寞無聊的苦悶日子, 享盡了含飴孫弄之樂

 

我腳抽筋,芊羽想揹我下山,背不動才扶著我慢慢走下山。(長孫女5萬,只陪到哥哥上高中就沒陪,因我沒住在山上)

其他到場的人,我包紅包給每人2000!

別人是給壽星紅包,我是另類獨創,給到場的人紅包。

宣宣還幫我釘床隔間

 

我在媽祖窟租房住時,兄妹無論寒冰下霜,或颱風土石流,

不離不棄的跟我到山上保護著我, 怕我發生危險,
 

兄妹之孝行可嘉

沒拿到大紅包的人,也不必在意或嫉妒,

 

有人說老媽不是不帶你去,而是你的年紀太大不適合。

手抱吃奶的嬰兒都適合。孩子趕快回房親情何在。

以前要還前亡夫債,買房屋錢,四個兒女的學費、保險費。現在已圓滿結束,想到處去玩,現在年老體衰,眼力不好

 

**********************************************

 

有誰能了解,父母的悲哀!年輕時做牛做馬的為養兒育女。買房屋給兒女住,現在兒女長大成家立業。見父母如陌路人,將父母送進安養院,將父母的一切家當占為己有, 父母送進安養院後一直想家想兒女,沒多久就就得了憂鬱症,成癡呆或中風、死...要怨誰?怨時代潮流、怨教育失敗、怨命運、怨不該生在這個時代、以前父是天、母是地。現在受美國的影響,兒女不要父母,父母為什麼不學美國,兒女滿18歲,就讓他們去自力更生呢?

新莊. 翰品酒店慶生同歡會(三)   

新莊. 翰品酒店慶生同歡會(二)  

新莊翰品酒店慶生同歡會(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