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因為輕視我而反對我經營部落格的損友,

說我人有殘疾又老、醜、貧,文詞亦不好,

照片也不好看,幹嘛一直獻醜?

但我只想證明,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同時,也想鼓勵老人家和像我這種殘障的人士

千萬別放棄自己,

連我這個70幾歲、眼殘的老太太都能有20萬人次的瀏覽

擁有那麼多貼心的格友

各位,你們還有有甚麼做不到的事情?

 

 

我是在勸導一些像我一樣,

年紀大或有殘疾、醜、貧的兄弟姐妹們,

要走出來,不要畏縮,不敢做想做的事情,

想做就放手一博,成、敗、輸、贏都不要在意。


孝順要及時,倒數年齡的老人家是不能等的,

要做個無遺憾的孝順兒、女、媳、婿、孫,

後代看到你們這麼孝順,也會學起來,

形成良性循環,這樣的社會肯定會更美好!

不要以為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

一個人至少可以影響三個人以上,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好事,

誰說社會不會變得更美好?

看年老的的父、母親,沒人陪伴身邊,

落寞的神情,你捨得嗎,

要隨時抽空多陪他聊聊過去的風光

(虛幻的也好,不要嫌煩他/她)

像我家老爺最常話當年神勇,

其實不是他臭屁,

實在是老人家找來找去能跟小孩說的也只有年輕的事情了!

如果你家父母也是這樣的話,忍忍吧!

人家說老人像小孩,一點都沒錯,

只是大家看小孩怎麼看都可愛、都喜歡,

但是看老人,怎麼看都髒、臭、討厭,

沒辦法,誰叫小孩是生命的開始, 充滿希望,

而老人已經快到生命的盡頭,風中的殘燭,

自然不討喜,如果這個時候,

連自己的子女都不要自己的父母,

那哪裡還有人會疼惜老人,

那些志工雖然有愛心,

但是有孩子的老人家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來照顧自己,

不是嗎?

 



 

 

我很驕傲的是,我的子女孫媳婿都很孝順,

老是要帶我去吃好料的,結果我現在越來越胖了,

肚子有沒有像孕婦?ㄏㄏ


跟鄧麗君合照,我家老爺終於露出了笑容

要不然他拍照總是一號表情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18腰,

我常自己做旗袍穿,是我家附近流行的指標呢!

所以我女兒常哄我,說她現在會打扮都是我教的

ㄏㄏ,哄得老人家心花怒放
















花博裡面的花藝真的不是蓋的

難怪可以這麼熱門(這都是真的新鮮花插串而成的)






我家老爺想當黃飛鴻~





我想,我家老爺可能是想學我的姿勢,

結果沒想到像黃飛鴻了,哈哈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我家老爺以前走路一整天都不會累,

但是現在才走一會兒就累了,

要坐輪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