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林餐廳慶生

齊祝農曆三月壽星生日快樂(3)

農曆三月

三個寶貝兒子慶生

特別選在最有人情味,

而且裝潢餐點都一流的 築林

老闆是位帥哥~莊維尼先生,

大家也可以稱呼他二哥(中)

有他熱情招待,讓所有的賓客感到很窩心

最近文化大學後山餐廳競爭激烈

希望各位網友要多多支持築林唷

好餐廳需要大家用實際行動去支持

莊老闆說,網友只要表明是

環保阿嬤推薦來的,

就會有免費招待的小東西唷!


 

築林的裝潢走藍白地中海風

 

媽媽不喜歡我的原因就是

我學問最低又殘障,媽媽虛榮心作祟,

在世俗人的面前抬不起頭。

以前我媽在上班,我去店裏找他,

他慌慌張張的說;「老闆叫你趕快走」,

不要在這兒,會嚇死人的,

我覺得好丟人,除了趕快跑離開店以外,

心裡很難受,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有苦無處訴,有誰會相信有這樣的不平等待遇呢?

難道長得殘障嚇死人,是我自己願意的嗎?

讓我自卑對自己沒自信,畏縮...有苦無處訴,

所以才寫自傳,沒想到世界上是有溫暖的,有人情的,

每天都有這麼多的網友,來捧我的場,鼓勵、祝福,

讓我恢復自信心,原來我殘障並不會嚇死人啊!

現在女兒都帶我去和一些有頭有臉有身份的大人物見面,

我也覺得受寵若驚,怕丟女兒的臉,

有這種見不得人的殘障媽媽

 

弟、妹們五官端正,身體健康

學問高、大學、博士,有好的職位。

自然就有錢,孝順啦!

比較體面風光,

在親戚朋友面前就不會丟臉 !


九十歲的老媽媽原本急著要走啦!

還好孝順的長孫和長孫媳乖乖聽阿嬤講古

才讓老媽媽不覺得無聊

 

老媽媽因穿束身衣褲不喜歡坐椅子,

站著細說現代兒孫的不肖,

以前他的時代是如何的辛苦

我兒、媳聽的很專心

老人家說的也很高興

阿嬤都將孫子當成小兒子啦,

哈哈~還會跟我吃醋說,他不是你兒子。

小朋友光顧著玩手機得

遊戲就玩得不亦樂乎

搶成一團

看到兒孫成群

我真的感到很滿足

媽媽不喜歡我,又算得了什麼

哈哈~只要我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築林是情侶約會看夜景的聖地


坐在窗櫺上拍出去的夜景

別有一番風味


九十歲的老媽媽跟著大家開心地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有阿嬤坐鎮,相信三個兒子今年一定大好年啦!


孝順的長孫餵我吃冰

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以後等孫子長大後,就只會餵女朋友囉!


三個兒子都很老實

坐在一起慶生,很像三仙老公仔標

哈哈~好好笑~


長孫點了,香蕉船

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築林的甜點做得真不錯

很有特色


 

↑天母 築林人文空間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

陽明山竹林人文茶坊 and Fans←滑鼠點我一下

電話02~28619859

星期1~星期5每晚5點開始營業星期六日2點開始營業

築林人文空間~慶祝99母親節←滑鼠點我一下

築林人文空間~陽明山浪漫下午茶←滑鼠點我一下

三個寶貝兒築林慶生趣1

 

 

這位攝影大哥是 公共電視 的攝影導演↓

我媽媽還會幫人家改衣服換拉鍊,

他穿的衣服都自己做,

他還自己做束身衣褲朔造身材不會一直胖起來,

自己煮飯洗衣做家事,都不用別人幫忙,

小鳳環保影集  ←請看這影集有我媽媽




媽媽是童養媳18歲就生我,

我有兩個弟弟和兩個妹妹,

她身邊的是我三妹小我13歲,

我小弟小我15歲,

我媽媽用西瓜皮,中間的白皮切薄片當面膜敷臉,

有時候用蛋白加奶粉調勻當面膜敷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