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也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女兒主持婚禮的樣子

 

女兒在婚禮開始前認真的跟

飯店工作人員溝通

環保阿嬤也來湊熱鬧

拍張工作照

因為舉辦婚禮的地點就是在

女兒工作的雲朗觀光。

(我女兒是雲朗觀光公司 公共事務處 協理)

中信集團旗下的飯店

(在總公司的樓下)

~新莊翰品酒店

所以女兒溝通起來特別得心應手

也感謝志明願意捧場選擇

新莊翰品酒店

而新莊翰品酒店也很爭氣

在林總的帶領之下

當天提供了相當好的服務

餐點也非常好吃

讓男方很有面子、賓客吃得很開心,

賓主盡歡!

寶貝女兒大學同學兼好友王志銘的婚禮

在上周六晚上於新莊翰品酒店舉辦

因為這票同學從以前大學就常來我家玩

而且我也常聽女兒提起他們

所以我也受邀來參加志銘的婚禮

跟大學同學坐在同桌

女兒的同學感情都很好

他們一點都沒有嫌棄我

還陪我聊天,讓環保阿嬤很開心!

新郎王志銘和新娘

男的俊女的美

真是天生一對

哈哈!這張超像巴比娃娃


雖然主角不是環保阿嬤

但是女兒很貼心地請造型師幫我梳化

還是要讓環保阿嬤美美的見人

各位看官幫忙看看

72歲的環保阿嬤是不是很水丫~~

也感謝女婿幫我拍得很好看

女婿可是專業的導演

技術相當好

我這件衣服是浴友阿文嫂太胖穿不下,

送我的,我再將他改成我的尺寸

鞋子是長媳的,

我的頭髮也不燙,都是自己洗

(我捨不得花錢去買新衣、鞋、做頭髮的)

我家老爺子就常常罵我一毛不拔鐵公雞

錢存起來,可做救濟用款。


長媳直誇我彩粧化的好,

濃淡相宜!眼妝更是一絕,

將我原先略有缺陷左眼完全掩飾恰到好處

哈哈~不過我的頭髮都快掉光了

這都歸功今天彩妝大師巧手,

讓我漂亮一整晚


女兒和新郎官志銘還有胡立敏都是好朋友


女兒和立敏是超級好朋友

還有一位好朋友文玉剛好去日本

一位好朋友小呆在上海

另一位昌慧也在上海

我可是好媽媽

都有關心女兒的交友狀況



我們母女很有母女臉吧!

母女倆一對寶

穿得紅咚咚





沾沾喜氣

讓環保阿嬤的心情好好

雖然回到家已經快11

但是心情很愉悅

感謝女兒女婿帶我來參加

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過的喜宴!

  
感謝~陳偵偵~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