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妹由鹿港跟遊覽車來觀賞花博,約在花博見面

我好高興喔!趕緊飛跑過來跟他們會合

以前每年過年(寒假)和暑假的時候

大妹都會帶三個小孩來台北住我家

不論我們是吵架還是鬥嘴

其實我心裡都是很開心的

因為可以讓我重溫以前姐妹情深

我女兒也是跟我一樣

每次都很期待表哥和表妹們來台北玩

在台北所有的花用

大妹也搶著付,說要答謝我從小的照顧

我這個大妹妹,

從小就熱心,

嫁人後也是善盡本分的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

看得我好心疼,

還好她有個好老公和三個乖小孩,

一切辛苦也值得了啦!


 

姊妹見面分外的高興比中第一特獎更高興,

姊妹高興得有聊不完的心絮,二妹和我相差5歲


 

5

二妹的長女、長得又高又壯,個性可愛像個小孩。

我想她可能很懷念以前小時候常來我們家的時候,

所已長大了還是童言童語的,保持純真!


6

二妹長女是研究所畢業的,很少出來,

她身材僵硬,為了要讓她拍出美美的照片,

環保阿嬤硬擺出POSE,秀給她看 哈哈~

年紀一大把還裝可愛,我夠糗吧!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花博精心的布景,

還是令人百看不厭!



抓著可愛的花博寶寶,環保阿嬤童心未泯,

是不是也像個小孩丫?

誰叫我寶貝大妹難得上來台北看我丫!

(其實是看花博...)

不管是看甚麼,我只要看到我的大妹,

心中就很開心啦!

往事一幕幕在腦中閃過,

不論是開心或不開心的,

我們兩人加起來都超過150歲了,

還有甚麼好計較的,

人年紀越大,越珍惜跟家人的緣分,

各位格友,再讓我倚老賣老一下,

一定要好好愛妳/你的親人唷!

千萬別等將來後悔莫及

  

孝順二兒陪花博趴趴走

祖孫巡禮花博慶祝兒童節(八)

二妹由鹿港來觀賞花博 (七)

花博巡禮農產品趣 (六)  

 

花博祖孫訪夢想未來~天使趣(五)

 

花博祖孫訪養生苑~未來趣 (四)   

 

 花博巡禮林安泰古厝趣 (三)

 

花博金鳳姨巡禮未來館 (二)       

 

 花博巡禮圓山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