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婿林炳文,環保阿嬤金鳳姨, 三妹秀爵。今天天氣熱了起來

 

三妹秀爵 環保阿嬤金鳳姨  三妹婿林炳文

三妹秀爵 環保阿嬤金鳳姨  三妹婿林炳文






看我環保阿嬤金鳳姨 是坐捷運ㄋㄟ,而不是站捷運喔!

哈哈~因是免費所以人多雍擠沒座位

環保阿嬤金鳳姨 三兒子說這間店是蘆洲很有名的切仔麵大家都排隊

等得口水快流下來啦!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是等得餓扁了肚子啦!

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是等得餓扁了肚子啦!

環保阿嬤金鳳姨 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是等得餓扁了肚子啦!

從來沒笑過像今天這麼開心過ㄚ如此拜著拜著,沒想到妹婿 林炳文

竟然出現在眼前原來恩愛的他們夫妻倆也相偕來試乘蘆洲捷運,

哈哈~不可思議真是太巧了!也再度證明姐妹心連心啦!古人說人生有

三大樂事,第一大樂事金榜題名時、第二大樂事洞房花燭夜

第三大樂事他鄉遇故知,更何況是他鄉遇親姐妹手足ㄋㄟ,

真是最大的樂事丫!小妹琇爵已出去到廟口妹婿 林炳文

說要跟觀音?薩道別說一聲,才看到我

小孩都不喜歡拍照,可是阿嬤年紀大了,想要留些照片下來,

有時候你們不在我身邊,我還可以看照片思人丫,所以就勉為其難

陪陪阿嬤吧!不要擺個臭臉丫!美女擺臭臉不好看唷!

曾經將他當做是自己女兒的小么妹琇爵和我相差13歲,政大經濟系畢業、

現在還上班,在台北城內經營書局,和我一樣很樸實吧!

 環保阿嬤虔誠祈求,希望全家族都幸福美滿!阿嬤的格友們

也是闔家平安!如果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不知道格友們

會笑我八卦嗎?不過說真的,沒有穩定且強大的國家政府,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哪裡會有好日子過丫?只希望多點政治家,

少點政客,大家和平相處。少點口水戰或甚麼意識形態戰吧!

大家坐下來喝杯茶吧大家都是台灣人、都愛台灣。

看得出來,這間廟相當具有規模,外觀設計地美輪美奐! 

今天有了小兒子一家人的孝心陪伴,再加上巧遇小妹子和妹婿,

讓環保阿嬤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唷!

↑廟口在演野台歌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