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寶貝孫子興沖地拿了一張紙說要給我看,

我戴起眼鏡仔細一看,原來是學校的感恩卡活動,

要寫一張卡片給最感恩的人,

沒想到寶貝孫子寫的人竟然是我

我看完眼淚立刻流了下來,沒想到寶貝孫子年紀

這麼小還知道是我從小把他扶養長大,

不是他爸爸媽媽不理他,而是因為兒子和媳婦很忙,

而且他們也知道我疼孫子,所以常讓孫子陪我,

讓我有涵飴哢孫之樂,這樣培養出我和孫子深厚的感情!

只是隨著時光飛逝,孫子年紀越來越大(現在高中了)

我本想我和孫兒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了,

就像我從小照顧弟弟妹妹、到後來扶養四個小孩一樣,

孩子年紀大了都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而且連一句感謝都不會說,

真的真的萬萬沒想到,

寶貝孫子宣宣竟然這麼懂事,

讓我在意外之餘,更覺得十分十分感動!

寶貝孫子知道阿嬤年紀大了,

如果不趕緊把心中的感謝說出來,

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啦!

你謝謝阿嬤,阿嬤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陪阿嬤度過了這麼多的歲月,

而且還在阿嬤有生之年知道了你的感恩,

這樣我這輩子的付出也值得了。

懂得感恩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

我們一家都是善良敦厚的人,

因為有善良孝順的兒子和媳婦,

所以孫子、孫女也是這麼的乖巧!

其實,我接到這張感恩卡時,

在流下高興的淚水的同時也是百感交集,

這張卡應該是幾十年前就該收到的,

我曾經真心付出的那些人,現在都很有成就了,

但是,我不曾從他們口中聽到一句感謝,

這是我這輩子的遺憾,

但是這個遺憾現在由孫子彌補了,

還好我還沒瞎以前,就接到這張感恩卡,而且看清楚了,

真是老天保佑丫!

70歲左眼全盲,右眼睛青光眼、白內障、散光、

現在越來越模糊,好像卡層白色薄霧,

我怕眼睛視力來日不多,想要趕快將想做的事情做完,

等到全看不到時,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休息,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只要曾經有做過,不在乎做多少?

認真做好壞雨傘包包,和趕快將壞雨傘包包的

製作方法傳承,有更多的人會作壞雨傘包包,

化腐朽為神奇,

為救地球,花一點微塵的力量,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學,

 

 

↓點選此網址看環保包製作方法DIY↓

 

 http://f30917.pixnet.net/blog/post/268908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