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說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

吵著今天中秋也要去烤肉,

但我說為了﹝節能減碳﹞還是免了吧!

因此,我們就到她乾姐開設的頂級美容中心內的烤箱去烤人肉吧!

她乾姐吳慧真老師可是美容界天后,

人稱"SPA女王",是我女兒以前東森購物的老闆,

很照顧我女兒,後來還認我女兒當乾妹妹,

十分謝謝她照顧我家女兒,

她是一個非常大氣、大方、大肚量的人,

在美容界30年,但是還視一樣年輕漂亮,

讓環保阿嬤看了好生羨慕!

她在台北市有7家SPA館,

西華飯店和福容飯店等五星級飯店內都有她的SPA館,

我們今天去的就是福容飯店三樓的SPA中心,

裡面裝潢相當地高級典雅,

有從淡水運來的天然溫泉,還有烤箱和蒸氣,

還有游泳池和三溫暖,

不只設備一級棒,

店長雪兒也很專業,

又漂亮、又親切,把我們招呼地很好,

果然是五星級的服務水準。

 

女兒說我拍的技術不好,在?我。

其實不是技術不好,而是眼睛不好,看不到ㄚ~~


照過來!看冬瓜美人周貴妃入浴啦!


非禮勿視!為了大家的眼睛健康,

重點部位還是打個馬賽克好了!

嘻嘻


這邊的溫泉都是每天從淡水運來的美人湯唷!

看得出吳老師的用心,

各位愛泡湯的美女們,不用跑大老遠了,

到台北仁愛路和建國南路上的福容飯店就可以享受

到了啦!

很舒服唷~~

雖然每天都在陽明山媽祖窟泡湯,

但是在五星級飯店內泡湯的感覺不一樣唷~

最重要的是有寶貝女兒陪啦!


這麼大的湯屋只有我們母女倆!

等於是包場了嘛!太幸福啦!




讓我擺個POSE!

各位格友評評理,環保阿嬤是不是風韻猶存呢!

泡完湯,有沒有看起來精神抖擻?


我很想拍鏡中人的感覺,情商女兒當我的麻豆!

怎樣?我拍得還行吧?



 


泡玩了,很舒服!

再來仔細地拍一下環境給各位格友瞧瞧吧!



1


泡完湯,放鬆了筋骨!

現在要進行SPA療程,芳療師在幫環保阿嬤做臉,

別看我聳聳的,以前我女兒在東森上班的時候,

因為擔任自營品牌De Mon SPA的行銷經理,

我常幫忙去上節目,所以早就做過臉啦!

環保阿嬤雖然已經70歲,可是皮膚還是粉水嫩的啦!


蒸完臉,就可以清粉刺啦!



 


芳療師每個步驟都很小心!

做SPA真的是一大享受丫!

 

 
作完療程, 吃點水果、喝點花茶、看點雜誌,
我們母女倆度過了一個愜意的中秋節,
不用烤肉,只要母女團圓在一起,
到哪裡都可以過中秋節,您說是嗎?
祝全天下所有人都可以團團圓圓、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