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慶生樂

環保阿嬤不喜歡過生日,不想讓閻羅王知道我幾歲啦!

不過兒孫的一番好意,

讓我還是很開心地過了今年這個生日!

環保阿嬤也有轟趴囉~~

拾階而上,''野趣''餐廳入口處躍入眼簾

佈置極富田野鄉村風

門口特別擺隻貓熊玩偶,歡迎來賓入內用餐 

 

大媳婦找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因此我們全家人、三台車、13個人全上陽明山了!

(可惜大兒子出差無法出席,不過前一晚已經給了紅包)

 

陽明山這家餐廳叫做野趣

裝潢很有森林小屋的感覺,

餐廳最大的資源就是陽明山的美景。

是一對夫妻開的餐廳,平日採預約制

只有假日正常營業,他們夫妻就住在餐廳後面,

一家人的生活相當愜意,

把興趣當作事業,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一進門就聽見叮叮咚咚的風鈴,

彷彿聽見了陽明山風的聲音

長孫女看見前來迎接的姑姑

興奮張開雙手擁抱

小孫女飛快跑上階梯

也要來個愛的抱抱

和孫女來張甜甜的合照,心中也感覺甜甜的。

老人家雖然腳力不好

拄著拐杖,也一路緩慢走至階梯頂端

終於來到野趣餐廳門口處

整個餐廳裡面布置地相當地雅趣

門口沒有櫃檯,只有歡迎的客人的玄關

門口一張長凳,兩隻可愛的玩偶負責迎賓

長孫貼心地陪我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小兔子真可愛,讓我想起女兒高中家政課也做了一隻,

跟這隻兔子長得很像,而且到最後是我幫她完成的!

 

以前的家政課,到最後好像都是我在上。

長孫從小乖巧聽話,品學兼優

次子向來最疼這個姪子了!

長媳和長孫母子倆感情佳,長孫今年考上公立高中

全家為之欣喜,一年辛苦總算有所代價!

三媳巧手將兩個寶貝女兒

打扮如此可愛

像對粉紅小姐妹花!

 

粉紅姐妹花與三子

父女大玩起撲克牌

小孫女看到兒童遊樂區盪秋千

竟興奮坐下前後上下搖晃起來

一對表姐妹看到角落邊少女漫畫

便開始交頭接耳翻閱討論

舊時手壓式幫蒲出水器

現代人,要等到水桶汲滿

雙手早已酸麻無力了!

母女情深

感謝貼心女兒

永遠把媽媽擺在心中第一位

有女婿掌鏡,女兒和我拍起了寫真照!

呵呵

擺這些POSE讓我很害羞ㄋㄟ

以前,女兒在我懷裡愛撒嬌

現在換我倒在女兒懷中啦!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與孫兒重溫兒時溪水嬉遊樂趣

抓蝦摸魚,快樂無比

站在迷你圳溝裡。清涼透心

好涼喔!大家下圳溝裡吧!

陽明山國家公園,果然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光是母女兩人不活潑啦!

還是加上小兒子的兩個小女兒比較可愛!

兩位小美女穿上可愛的粉紅洋裝,

真的好可愛唷!

芸芸是全班第一名,又當模範生,

品學兼優很棒唷!

 

將剎那甜美笑容,化為永恆回憶

母女情深,不論在哪裡拍起來感覺都很棒!

 

 

?待續?

 

網誌地圖:
野趣(長青農場) (02)2861-0005

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之1號

~  F.R.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