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松鼠舔耳朵,感覺好奇妙!

搞得我耳朵和脖子都是松鼠口水,噁

松鼠的尾巴在我耳朵裡轉圈圈,哇! 哈哈養死了

開郎的笑,就是預防老人痴呆和憂鬱症最好的方法



這位是之前經常上綜藝節目的松鼠達人

林文良先生,他現在在東森房屋,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東森房屋南京加盟店找他。

假日他就帶她的松鼠到西門町讓人自由拍照,

要逗一個老人如此的開心,也是一種功德ㄚ

也算是一種免費的慈善服務業吧!

...哈哈...

林文良先生,給我ㄧ張名片,松鼠不捨要搶回去哈哈~


寶貝孫女難得放暑假囉!

帶她出來逛逛,她對於松鼠也覺得很好奇。




 

孫女長大囉!現在都不好意思跟阿嬤親近,

以前小時候,阿嬤都是抱在懷裡親的呢!


還是女兒大方,願意跟老媽拍照,

母女親近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等到媽媽死啦!才會知道媽媽的好。為時已晚。


逛西門町一定要有下午茶丫,

女兒帶我們去吃比薩,

!好大唷!讓我口水直流

有沙拉、有辣烤雞翅還有比薩,

今天是美式的下午茶,減肥等明天囉!

老人健診,醫師要我減肥10公斤,變成45公斤


這家餐廳的裝潢非常簡單明亮,

周末下午人潮非常多,

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西門町的街景,

窗明几淨,搭配午後的陽光,

讓人看了心情不錯!





吃飽了、喝足了,

到西門町的商家逛逛,

環保阿嬤戴帽子好看嗎?

有沒有很像印度阿三?

哈哈哈!

西門町離我們家很近,小時候每次大妹他們來,

我們都會來西門町逛,

那時候西門町有遠百、今日、來來三家百貨公司,

現在只剩下遠百囉!

就是因為有這些小時候的記憶,

難怪女兒常常帶我來西門町逛逛,

雖然現在西門町完全變了,

但是還是有那種懷舊的感覺和感動!

至少,記憶是無法被改變和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