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台北放晴,女兒和女婿帶我北海一遊

藍天白雲,海浪湧沙灘清徹金沙灣;

夏季避暑地,最適合家歡。心情好好唷~~

 

海浪滔滔我不怕,捲起袖兒往前划

環保阿嬤不怕風浪,風騷向前走,啥米?不驚啦!

老兄弟、老姐妹們大家一起走出來不要當【宅老】

兒女小時候我常帶兒女去海邊玩,

現在老了,換兒女帶我去海邊玩,同樣的背景,

卻完全不一樣了,我老了,背、膝蓋痛玩不動了

兒女們正要發光發熱,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這就是父母親的心情~~


有女兒在身邊陪伴,有女婿幫忙拍寫真集,

好幸福喔!環保阿嬤很滿足,自然笑得開懷囉!哈哈

我已經就定位準備拍照了,女兒還撐把傘,

真是大小姐丫~


太過分啦!竟然把環保阿嬤當背景

女兒在唱歌仔戲,女兒真是太不像話啦!

母女倆穿情侶裝,再來拍張照!

哇哈哈!有人在這金沙灣拍婚紗,

我環保阿嬤和女兒在這邊拍寫真集,嘻嘻!

輸人不輸陣啦!



 

我的褲管不小心被海浪打濕了,

女婿調皮地說要拍我的屁股,看我尿失禁,

我說,如果我真的尿失禁,子女們就慘啦!

所以奉勸所有父母親,

給子女最好的禮物就是把自己的身體養好吧!

雖然熱到33度,但是腳泡在冰涼的海水裡,感覺

相當地消暑。孝順的女兒怕我跌倒,牽我走過去。

太熱啦!還是到隔壁的咖啡店喝杯涼的吧!


不論味道如何,現在能夠有個地方消暑,

就已經是超幸福的事情啦!


回歸大自然最怕的就是大太陽和小蟲子了,

偏偏今天兩樣都遇到了,哈哈!

其實女兒擺笑容的同時,

有蟲子飛進了她的衣服裡呢!

笑死人啦!現在的年輕人看到蟲子嚇得要命,

以前我們在鄉下,甚麼都看過,早就老僧入定啦!

幫我們拍了半天,辛苦地大粒汗小粒汗,

換我們幫女婿拍張照,

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原來攝影師這麼帥氣!


吃飽喝足,再到外面繼續跟太陽奮戰,

拍照去吧!







女婿為了捕捉我們的照片,

 

在沙灘石礫上跑來跑去不小心受傷了,

 

環保阿嬤也趕緊露出前幾天媽祖窟落石時

 

受傷的腳,硬要一起湊熱鬧。你們看,

 

我的膝蓋和腳骨也都受傷腫起來了呢!

 

午後有女兒女婿帶出門走走,

心情真的不錯!等孫子考完有空了,

再帶他們一起來玩!

金沙灣要等我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