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年尾牙主持正崴集團三家子公司

的尾牙派對,獲贈晶華酒店禮券,

女兒很孝順,想說老媽子沒吃過五星級飯店,

特別抽空帶我去吃晶華酒店柏麗廳有名的下午茶。

2:20分提早到,沒想到大廳就擠滿了人,

2:30一開放就衝進去,哇!我們母女搶得頭香ㄋㄟ,

大家都像猛虎出閘般地衝進去,

感覺好好笑,一點都不像五星級飯店優雅的感覺。

看來景氣真的復甦啦!聽我女兒說,

柏麗廳很難定位的,現場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候補,

 

準備拿食物前,先來擺個POSE照張相吧!假裝是個氣質貴婦

 

這是自助餐,想吃甚麼都自己來,

女兒說,她比較過很多大飯店的下午茶,

覺得晶華酒店柏麗廳的下午茶物超所值,

東西很多也很新鮮

經過環保阿嬤的評鑑,果然很不錯!

環保阿嬤今天穿的這套迷地禮服美嗎?

是浴友許金治的,迷膝裙太窄不能穿,

拿來送我,我個子矮卻變成迷地裙,哈哈!

我很喜歡它的甜點,甜點種類很多,口味也很好

雖然有點糖尿病,今天就破例吃一點吧!

女兒怕我看不見,容易跌倒,一開始就去排隊幫我拿了

很多好吃的東西,自己都沒有吃,讓我好心疼唷!

不過這些東西吃起來也覺得特別的可口。

女兒叫我在位置上等就好,但我也想試試看排隊

拿東西是甚麼感覺,拄著我的拐杖排隊去,

女兒說,生魚片很新鮮,我來多拿一點。

!遠遠地看那個黑黑的東西很像是芋頭,

我跟小姐說,我要一碗芋頭湯,

小姐一臉疑惑的樣子盛給我一碗湯,

回到座位一吃,原來不是芋頭而是魚頭,笑死我啦!

這就是眼睛不好的老人鬧的笑話。

滿桌的菜,任君挑選,我吃得很開心,一下子就好飽了!

吃自助餐的好處就是,想吃甚麼拿甚麼,不用管式甜點

還是熟食、生魚片全部可以混著吃,雖然冷熱吃

怕會拉肚子,但是美食當前也就不管啦!

嘻嘻!港式點心和水果,應該先吃哪一樣呢?讓我來想想看

今天下午下大雨,到大飯店吃下午茶兼躲雨最聰明了!

今天是環保阿嬤五星級飯店的貴婦日,YAMY!Y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