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3星期二早上6點半,

我在媽祖窟泡溫泉時,雙腳盤坐在兩窟溫泉窟中間的隔圍梗上,

54歲的李玉鳳,用雙手掐住我脖子和肩膀之間,用力往下壓,

當時我不加思索的用力往上頂起來(這個是錯誤的動作)

她為了不讓我起來,更用力的往下壓,

結果,我聽到自己後背的筋骨咕嚕、咕嚕作響。

我的左、右腳趕快往左、右邊移動放入兩窟的溫泉水中,

一直呼喊,她認為我認輸了,這才放手。

她壓根沒想到我的年齡已經超過70歲,筋骨已疏鬆老化,

這樣壓著我很容易鬧出人命,

雖然我從來不認老,但是身體由不得我逞強。

當天回家我不敢告訴子女受傷不舒服的事情,

自己偷偷跑去看醫師,醫師說這樣危險的動作千萬別再做,

小心以後會生出骨刺,

年紀大了,老人要注意,不可開這種玩笑。

本來以為時間久了自然會好,沒想到越來越難受,

99/04/14星期三金蓮來賣菜時,我就沒辦法拿菜回家,

金蓮還打電話來問說菜已準備好,為什麼沒去拿。 

  99/04/18星期日早上李玉鳳來了,

我跟她說壓我後背的事,讓我痛得不得了,

沒想到她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還反駁說根本沒有用力,好像是我大驚小怪,

我反問她說如果真沒用力,

為什麼我後背會痛得幾個晚上睡不著,

而且醫生也說這樣做很危險,

醫師都看不好,剛好我女兒星期六回來,看到我這樣,

才帶我去給他台大時的學長看,學長是在美國留學剛好回國,

精通筋骨的問題,女兒學長說搞不好以後會生骨刺,

我胸口悶痛,說不出話來,醫師說玉鳳壓我的時候傷到,

他用手慢慢的推揉。胸口悶痛馬上舒暢了,

再吃個藥就舒服多了,不過後背還在痛。

結果她還是沒說對不起,又辯解說她是開玩笑的,

我說開玩笑是動口不動手,我跟她又沒什麼深仇大恨,

幹嘛這樣折磨我?

我說我女兒看了很不捨,

原本想要親自來問”玉鳳阿姨”

為何要這樣欺負她已經70多歲的老媽?

我跟她說,浴友有人要她賠我醫藥費,

她聽完也沒有一點不好意思,

可能在她心理,她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吧!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她賠不賠我醫藥費,

我也不缺這點錢,只是我想讓她還有其他浴友知道,

來這邊洗溫泉的人年齡都很大了,

千萬不要亂開這種”玩笑”,

如果因為一時地報復或懲罰心態,

硬說是”開玩笑”,然後不小心鬧出甚麼令人遺憾的事情,

那就不好了!

差不多在前30年左右,我也被大橋阿琴(廖秀琴)的妹妹廖秀月

和蘭州街郭太太兩人壓得,躺在床上,半年不能動。

(那是我仰臥,雙腳跨由臉上,腳尖往地上點。

他們看了覺得好玩,廖秀月用手壓住我的腳,

郭太太用手壓住我的臀部,我聽到後背筋骨咕嚕、咕嚕作響。

兩人看到我臉色蒼白才放開手,我差點就回不了家。

再次提醒大家,我們已經都不是小娃兒了,

實在不適合用打打鬧鬧的方式來”開玩笑”,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