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3除夕大團聚~

兩位嫻淑媳婦,辦了滿桌豐盛的菜餚,不輸大廚的手藝喔!

孝順的次子以沙士代酒敬老爸一杯

霧氣瀰漫的沸騰火鍋,讓忙碌孝順的長子臉都看不清了!

因為我是飯桶,沒吃飯等於沒吃飽,孝順的三兒子幫我裝飯孝順的

二兒子幫他老爸倒沙士代酒,芊羽則躲在二叔後面

大家猜猜我要夾哪一道菜呢?吃雞(ㄍㄨㄟ)富(ㄅㄨˋ)威威

孝順的長子細心為家服務

 大家興高彩烈的圍爐吃飽團圓飯後,重頭戲來了,發紅包

芊芊拿了紅包,高興得抱著我又親親又轉圈10幾圈,

大家罵他不可以這樣轉圈,她的手馬上放開,

我暈眩的繼續往前衝,撞到櫃子歪掉,又往前餐桌撞

大兒子趕快抱住我,才穩住,我還在暈眩,心想大概會死了

趕快交代孩子們說;如果我死,就說是我自己跌倒死的,

不可提及孫子的事,顧活,不要顧死。死ㄌㄧㄠˇ(死就沒了

昏昏沉沉的沒吃每天該吃的藥,沒刷牙洗澡就去睡了,

鬧鐘4點25分響,也不知道,半夜也沒上廁所,一覺到天亮

三子來叫才起來,感恩老天,我沒死又多賺了一天,

本來要坐508路公車4點30分開的頭班車。

到紗帽山跟大家道歉遲到,他們說頭昏不可馬上睡覺,

有時候會醒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