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物園快樂行

媳婦上班是孩子就讀的學校昨天開園遊和運動會,

今 天 媳 婦 補 假 帶 一  家 老 小 ,到 此 一 遊,

哈哈!老孫﹝悟空﹞在五指山撒泡尿為記

哈哈!拍 照 為 記 啦,別 想 歪 喔!

我已逃過菩薩的手掌五指山啦!

看環保阿嬤金鳳姨,有比猴子美嗎?

為什麼大家都千里迢迢的來動物園,而不到

金鳳姨的家呢?大家也可以來金鳳姨家拍照呀!哈哈

哈 哈~來 金鳳姨 家 是不用 收入門票 的,很 划 算 喔!

我比馬來謨更大隻吧,他躺在樹下睡懶覺

我比他勤勞多了!很少睡懶覺,每晚睡不到5小時

哈哈像老孫﹝悟空﹞嗎?(看手勢是比的是頭殼壞掉)

我們全家人都很可愛,和藹可親喔!

婆媳二人情似母女,女兒會罵我,媳婦都順我


婆媳二人擺出最佳pose我東施效顰

長子,媳鶼?情深

我的寶貝兒子和媳婦感情很好,讓我很放心,

有好媳婦照顧兒子孫子孫女,我很滿意ㄋㄟ




哈 哈 小 搗 蛋 今 天 還 蠻 乖 的!其實

我最疼這個小寶貝了!就像小時候調皮的我

駱駝夫妻脖子交纏感情好得很,更何況人呢!

奉勸各位夫妻要好好珍惜今世的緣分唷

多虧孝順媳婦和兒子帶我和老伴出來走走

跟兒孫在一起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動物園裡的植物也不錯


每次都到處跑,吃中飯時又搞失蹤,害乖孫找遍整個園區

乖巧的媳婦體弱多病,除了上班以外很少出門,

但每次出遊幾乎都會帶我出來走走

我們一家變成企鵝家族了


有寶貝孫陪我,心情好得不得了

大家都笑我胖

但跟大象比起來我可是很苗條的喔!

這涼亭也不錯,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啦!

哈哈~123木頭人

老伴跟烏龜合照,希望他跟烏龜一樣長壽又健康!不要老番癲,

但是也不要發酒癲,動作要快一點,別像烏龜一樣慢吞吞~哈~

我當然也要跟長壽龜合照囉但是我的動作可是很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