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六萬,

女兒特地帶我去吃大餐慶祝!

肚子餓扁了,女兒說喫茶趣餐廳講究高鈣低酯,

讓人吃得很健康!

女兒為了讓我滿足口腹之慾又吃得健康,

可是花了很多心思找餐廳呢!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的關係企業,

裡面的餐點都是以茶入菜,

非常地清爽和健康唷!


 

裡面的裝潢很精緻唷!

果然很有茶的文化氣息!

餐廳裡面的生意很好唷


不到六點就高朋滿座。


 

先來瞧瞧它的附餐,

新鮮水果綠茶+芒果慕斯蛋糕,

看起來就很好吃,顏色也漂亮!


 

我點的是蔓越莓果茶+蔓越莓慕斯蛋糕

女兒看我常常尿道發炎,

甚麼都幫我點蔓越莓的,

我怕吃到最後自己也變成蔓越莓人啦!


 

女兒點的主菜是人蔘紅棗茶雞套餐,

她說最近很累要補一補啦!





 

套餐有一道青菜+五穀飯,

好吃又健康!


女兒吃飯很優雅,

跟我狼吞虎嚥的吃法不同。


 

我點的是茶香牛楠

牛肉燉得非常軟嫩、一夾就斷,

女兒說吃牛肉比較不油膩又健康!

 


大口吃,吃起來特別好吃!

尤其又有女兒在身邊作陪,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附湯是茶香餛飩雞湯,

!色香味美,迫不及待了,

趕快先舀一口吃,恩…好好吃喔!

 

色香味美可口而不膩

下次還要再來啦!

喫茶趣餐廳,每客套餐約360元左右,

另加一成服務費。


期待下次部落格人次突破10萬大關,

女兒說還要幫我慶祝啦!

到時我又有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