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夫妻甜蜜合照

 盛夏八月…全家共遊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
 
祖孫情深 
 
老中少三代全家福(阿媽,長孫女媳,老伴) 
長子全家福(長孫補習,無法同行)美國大西部入口處
六福村主題樂園-美國大西部
美國大西部主題村以美國19世紀末的風格所打造,建築物以原木所建成,馬車、驛站、
牛奶桶等等都具有美國西部的風味,遊樂設施有採礦車、急流泛舟、笑傲飛鷹、
瘋狂列車、醉酒桶、摩天篷車、OK牧場射擊館、救火隊、砲轟入侵者、
大馬靴和老油井,還有森巴派對等表演,並提供牛排館、漢堡店、三明治店等餐飲。
 
驛馬車前留影
腿酸了!大型倉庫內成堆且錯落有致乾草垛,暫且坐下歇腳
尚未準備妥當,長子快門一撳,成了這張趣味照片
倉庫內他端,成排馬鞍放置區 
美國西部酒吧區,印第安情侶塑像前合影
馬廄牆上張掛若干Horse ride相關配件用品
登馬前留影
長孫女馬上英姿
美國西部牛仔酒吧區-1
美國西部牛仔酒吧區近景-2
美國西部電影常見敞蓬大馬車
可愛俏皮長孫女,不自禁擺酷 
午間一場急雨快且猛,只好隨意買便當躲入倉庫間用餐-1
午間一場急雨快且猛,只好隨意買便當躲入倉庫間用餐-2
老伴與我則在戶外陽傘區入座用餐--傘外大雨如注

盛夏八月…全家共遊新竹六福村主題樂
祖孫情深
 
老中少三代全家福(阿媽,長孫女媳,老伴)
 
 
長子全家福(長孫補習,無法同行)
 
美國大西部入口處
 
六福村主題樂園-美國大西部
美國大西部主題村以美國19世紀末的風格所打造,建築物以原木所建成,馬車、驛站、牛奶桶等等都具有美國西部的風味,遊樂設施有採礦車、急流泛舟、笑傲飛鷹、瘋狂列車、醉酒桶、摩天篷車、OK牧場射擊館、救火隊、砲轟入侵者、大馬靴和老油井,還有森巴派對等表演,並提供牛排館、漢堡店、三明治店等餐飲。
 
 
驛馬車前留影
 
 
腿酸了!大型倉庫內成堆且錯落有致乾草垛,暫且坐下歇腳
 
 
尚未準備妥當,長子快門一撳,成了這張趣味照片
 
 
倉庫內他端,成排馬鞍放置區
 
 
美國西部酒吧區,印第安情侶塑像前合影
 
 
馬廄牆上張掛若干Horse ride相關配件用品
 
 
登馬前留影
 
 
長孫女馬上英姿
 
 
美國西部牛仔酒吧區-1
 
 
美國西部牛仔酒吧區近景-2
 
 
美國西部電影常見敞蓬大馬車
 
 
可愛俏皮長孫女,不自禁擺酷
 
 
午間一場急雨快且猛,只好隨意買便當躲入倉庫間用餐-1
 
 
午間一場急雨快且猛,只好隨意買便當躲入倉庫間用餐-2
 
 
老伴與我則在戶外陽傘區入座用餐--傘外大雨如注
 
 
美國人慣吃速食食品--薯條,可樂,漢堡
 
 
我上去坐醉酒桶被工作人員請下來70歲不可坐醉酒桶危險!
 
 
這摩天蓬車是老人和娃娃坐的,我又不老,才70歲而已啊!
 
 
這摩天蓬車不夠刺激,好無聊!以後要說64歲真後悔太老實

六福村好玩的玩物我都不能玩,

說我年紀太大了,叫我去角落玩,

嬰幼坐的龜速纜車,升一步停一步,

後來我看到孩子爬梯到上面,我就跟著上,

就有個小洞,後面的孩子推我下去,我的媽阿,

原來是溜滑梯,滑到下面躺在地上。

兒孫們正在到處找我,

看到都我滑下來躺在地上,笑到直不起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