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景色像峇里島嗎!

寶貝女兒來帶我去宜蘭著名的【掌上明珠】餐廳喝下

午茶,這間餐廳真是漂亮優雅,古色古香,有如來到人間仙境。

【掌上明珠】餐廳的老闆是一家資訊公司老闆,因為本身很喜歡

骨董,所以花了兩年的時間到處收集世界各地古董,包括大陸、

印度、東南亞等地,花了兩億打造出這個美麗的餐廳,全部採預

約制,午晚餐套餐一客分為NT3000元和NT1500兩種,下午茶一

客NT350,可以慢慢地泡茶,搭配精美的茶點,他們這邊最好的

甜點是冰糕,冰冰涼涼的綠豆糕,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搭配宜

蘭水泡出來的阿里山高山茶,真的是絕配丫!太棒了!

我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它的美。哈哈還是跟我起看看照片吧!


這景色像峇里島嗎!

這可不是靈異照片,是我的手剛好比YA結果動到了啦!哈

這景色像峇里島嗎!

這景色像峇里島嗎!


我的笑容很燦爛吧!紅配綠狗臭屁!




 


宜蘭最棒的就是望眼看去都是綠油油的田地!很美!


掌上明珠的戶外庭院也布置地很有特色!這棵樹很別緻吧!




看我像紅樓夢裡的劉姥姥遊大觀園嗎?

這是古時候的水車,很懷舊耶!



老了不中用只小小的跌了一跤,就閃到腰

痛的站不起來了!嗚嗚...趁機坐一下


今天很冷大概是腰痛才覺得特別冷吧,穿了六件衣服

當阿嬤選秀的競選者夠格嗎?哈哈開個玩笑啦!勿笑喔!

大門左手邊是一座嬰兒椅子,右手邊是一頂轎子


這是一座嬰兒椅子


這是轎子,我來抬抬看,有看過這麼可愛的轎伕嗎?


有錢人出門坐轎子,沒錢的人出門用走的

新娘出嫁坐轎子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