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婿跨年拍的101煙火秀







 

   我可愛的小孫子長大囉!越來越帥了,有看到後面的101嗎?之前我都帶我孫子到陽明山上看煙火,看得很模糊,2009年開春終於可以跟101有近距離的接觸囉!


   這是我二兒子公司看出去的101景色,還不錯吧!今年第一次我孝順的二兒子約我們到他公司跨年看煙火,好新奇唷!


   在我兒子的辦公桌上裝裝樣子,看看我是不是有總經理的架勢?哈哈


   今年更難得的是,我媽媽也陪我們一起去跨年,一家祖孫四代齊聚ㄧ堂!(小孫子在幫我們拍照)


   今年更難得的是,我媽媽也陪我們一起去跨年,一家祖孫四代齊聚ㄧ堂!(這次換二兒子幫我們拍照)



   拍完歡樂的照片,讓我假裝沉思一下,想想等會要許什麼新年新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