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為人親切誠懇技術一流人一流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女兒做好臉,照鏡子看臉上的光滑細膩

為了明天要去當婚禮的主持人,保養一下臉部比較好上粧

美麗的甘老師是我女兒的好朋友,她不但人漂亮,

手藝很好也很細心體貼,她幫我女兒做完SPA後,

隔天還幫我女兒化妝,甘老師可說是全方位的女強人



女兒的耳朵跟我一樣大

等得不耐煩寶貝孫女拿起照相機要我當模特兒

女兒的耳朵跟我一樣大『像豬八戒』我也很能睡


趁著甘老師去拿東西,讓我假裝芳療師幫我女兒做SPA

過過乾癮,哈,看我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我很厲害唷!我還會操作儀器呢!看我是不是架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