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塑膠箱變身術~

 

塑膠水果箱原本很難看,穿上外衣就漂亮多了吧!

*因為我沒有同樣顏色得雨傘布,才用兩色。

所以並不太美觀,布可以自行挑選喔!

 

        以前很喜歡看"曹蘭王月到你家",有幾集是由製作單位幫人改造家裡,他們總是去DIY賣場買很多層架或櫃子疊起來,然後把東西歸位放整齊,就完成了家裡的大變身,令人耳目一新。但我總認為如果可以更環保一點更好,我發表的這個塑膠箱大變身法,可以供大家參考。

        只要是常買大量水果的人對這種裝水果的塑膠箱一定不陌生,用它來裝東西或者疊起來當櫃子真的頗好用,只是它的外型不太討喜,為了讓醜醜的水果塑膠箱大變身,我想到幫它穿上外衣,不過,可不需要去迪化街買多麼漂亮的布,那樣不但花錢,也不夠環保,我想到的方法是用廢棄的雨傘布組合,就可以做成美觀又實用的環保箱了,堆起來放在家中,不僅美觀,也可以向朋友展示自己為環保貢獻的一分心意。

        有些朋友來我家中看到我的創意環保塑膠箱,總是很訝異地問我作法,每次我都很大方地公布我的環保秘方,甚至也很樂意在部落格中發表,我希望自己的環保概念可以推己及人,因為一旦這樣的風氣盛行,相信聰明的你/妳,一定可以發想出更多更棒的環保點子,大家一起讓地球變得更美麗,而我們人類也可以因此變得更富有!

!讓我們開始動手DIY!

步驟一:這是一般醜醜的塑膠箱和12片壞雨傘布

 

步驟二:將三角形雨傘布車縫組合成15英寸 長4片、蓋前面(圍住塑膠箱)並將雨傘布縫接好

步驟三:將縫製完成的四方形外衣罩上塑膠箱即大功

告成!

裡面還可放東西呢!

  

另外一種顏色

~回環保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