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唐玉書 誠心誠意祈禱老媽明天手術成功!今天住院,忙中偷閒帶老娘去吃飯、喝咖啡,放鬆心情,感謝Kevein、Mandy和光哥送的白櫻桃,讓我媽補血,開心!謝謝小甘來探望!台灣婦科權威鄭文芳醫生是最棒的!您辛苦了!

我生長子才10天就到媽媽開的服裝店做衣服,沒好好的坐月子,生么兒時就是最辛苦的時候。因為他老爸偷用我的名子。開空頭支票,害我母子三人到各處去流浪。後來生唐玉書時,我媽媽將我雙腿不良於行在床的阿公,送來給我照顧,老唐也不幫忙,我媽媽也不來幫我坐月子。阿公大小便都要我扶,沒好好的休息,後來慢慢地大腸就往下墬,大腸跑到外面來,榮總婦科主任說,年紀大了,沒必要開刀,只要用緊身三角褲子配起來,就不會落下來。我很辛苦,

 

 

唐玉書就去台大找她的學長,台灣婦科權威鄭文芳醫生是最棒的,他將整個肚子全割開,將外面的大腸全拉上肚子裡,固定在肚子裡,將外面腸子剪窄,大腸就不會再漏下來了,這是大手術,現在都只是挖個小洞,用機器人進去修護,病人也比較不必受苦,醫師也輕鬆

CIMG9420

 環保阿媽住院開刀第四天/下床微走動(一)

CIMG9421?  

 

CIMG9422?   

手術完成當晚,女兒與么兒為我合力拍背,怕卡痰!  

6/26禮拜天,兩孫孩自動分配上下午班陪伴照應阿媽 

CIMG8846 ?  

阿媽胃口始終不佳,總覺食不知味,還是拜託孫女幫忙將午膳食完 

CIMG8860 ?

CIMG8854  

  長孫女於阿媽床榻邊,所繪阿媽閉目休息圖像   

 

 

 

CIMG8861

 

 

 

環保阿媽住院開刀第四天,為求術後復原快速

 

要求長孫攙扶,忍痛下床走動,於護理站週邊緩步慢行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