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哥2011/06/23 08:25 回應 

阿嬤早!竹仔湖已經玩ㄌ一星期ㄋㄟ!還沒打算下山嗎?

是ㄚ沒錯,竹仔湖應該下山了。

但是沒有題材啊!

本來大夥兒約好今天去爬水管路猴子山,

結果颱風沒人來。

站牌只有一位老鄉,我就拜託老鄉幫我拍相片,

風雨太大相機淋到雨水,

440分太暗,拍不好也就爛竽充數啦!

花媽於2011/06/25.10:07回應,

照片說明真的有颱風! 

我看了花媽的回應,也哈哈大笑

平常日,公車到重陽橋站,車都已經客滿了

司機 許俊德 先生很孝順,他媽媽中風臥病在床,

全靠他幫媽媽洗澡,許媽媽往生後,

他對許爸爸也很孝順,

對我們這些老人也很照顧,

是個難得的好青年!

早上空蕩蕩,哈哈~都可以躺下來睡呢!

每天早上公車都客滿(全部是老人)

我只好坐在後門地上的階梯(劃紅圈圈)

有時候連後門梯地上都沒位坐

我身體矮,如果沒有位置坐真的很辛苦,

公車一晃動就會跌倒,所以我都告訴我子女孫兒,

一定要讓座給老弱婦孺,因為他們的老阿嬤~我,

就是需要被人讓座的,

他們讓座給別人的話,積善德的話就會有福報。

(因為車子行走間搖逛顛泊,相片模糊)

平常風平浪靜風景很美,

 

這樣的淺水,半年前這條小河

 

才跌死一個壯年人呢

 

南無阿彌陀佛


55分拍的相片水浪沒那麼大

75分拍的相片水浪就很大







哈哈!此地是男人之禁地ㄋㄟ

有千歲美女在此,享受貴妃出浴捏

(平均80歲乘13個人就千歲啦!)


颱風天 ,上風雨都很大,風、浪、樹、橋都在動搖,

就影響照相。相機都是雨水,鏡片雨水模糊不清。

我的相機是傻瓜的,因為眼睛不好,

女兒買最簡單容易操作不用對焦的相機給我,

不是像你是單眼的相機。

 

所以就拍了一些靈異相片啦!

哈哈千手觀音

因為這照片是限制級的,我故意弄得模糊點,免得曝光啦!



 




這裡是我們這些千歲美女們泡湯的天堂啦!

就是因為每天泡美人湯,所以我們都粉美吧!

ㄏ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些照片像不像靈異照片?

我興致勃勃的想拍一些好的颱風景色,

讓大家驚嘆一下我的照相技術是一流的,

哈哈~奈何偏偏照相機不爭氣,不給老阿嬤面子,

竟拍出這些靈異相片

!我還刪掉一大堆相片ㄋㄟ。

 

我只能解釋是磁場的問題吧!

 

半年前這條小河才跌死一個壯年人呢

 

南無阿彌陀佛

這位是美雲,可惜看不清楚↑

泡好溫泉湯出來,白白的水浪就這麼大,

河中的石頭都看不到了,

!!!看我快變成凌波仙子飛上天啦!

(山上的風雨比平地大)

看這張水浪漩渦相片像海龍王嗎?

米色頭顱、有龍角、ㄧ字眉、眼睛、鼻子、口、耳、鬍鬚




各位網友真抱歉啦!

因為颱風天不能出門玩,只好拿著相機

做山上颱風即時報導,分享給各位網友,

可惜因為照相技術不好,風雨又太大,

照片品質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女兒和女婿說,

下週六要帶我們兩老去中壢玩,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