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3.jpg

車撞記2021-08月18日照常4點起床洗刷完畢走出來。到百齡橋差不多5點左右,正要走到斑馬線去,忽然身體輕飄飄的隨心所欲,就亂飛,看到一個女屍體全身是血躺在地上、忽然間看到我女兒在那兒大哭,寶貝媽咪阿,您如果活起來,我一定帶您到處去拍拍照,我叫玉書你怎麼會來這裡,來做甚麼?為什麼哭?他不理我、我想摸她、就是摸不到、

我一緊張也哭出來,結果我就跌到黑洞裡去、我看到一位天使 我問她我怎麼會在這裡呢? 這是甚麼地方,為什麼將我的手腳都綁住呢?他說你被車撞了、這裡是新光醫院 加護病房、因為你皮肉裂開全部縫起來怕你亂抓,腦震盪腦出血,?錐骨折灌骨水泥、耳朵裡一粒石頭不見了、站起來會暈眩...

???

還好及時被送新光醫院急診  撿回一條老命

  在住院這十多天期間內,女兒玉書(日班),長子(晚班)與長孫(負責週末日)

輪班照顧辛苦備至,因恢復狀況良好,8/28提前返家療傷休養

(對凡入院探病訪客或陪伴照顧者,院方要求作一次$4500 防疫篩檢,篩檢費過高)

4187.jpg

女兒玉書 仔細為阿嬤換貼臉面多個傷處人工皮 

經觀察傷口癒合狀態良好(一度擔心留下永久疤痕)

很開心孝順的女兒又出現回來了

 

4186.jpg

女兒玉書,小心翼翼為阿嬤檢視脊椎傷勢狀況,細心敷藥,再幫穿背架護腰 

S__22184191.jpeg 

環保阿嬤回家第一天就咬緊牙關忍住全身劇痛,努力跨小步行走,復健工作不斷輟 

環保阿嬤母女往交通事件裁決所談判20211224,先在門口市場先用午餐

交通事件裁決所談判,結果那位肇事者沒出現 

裁決官說甚麼我耳朵都聽不清楚,還是由女兒代替說 

裁決完回到家,就是毛小孩最關心

以下為女兒玉書,心情感言及對前來探病友人,由衷抒發致謝文

謝謝大家關心,寶貝老媽住院11天終於出院靜養,雖然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但活著就有希望!堅強的老媽故作可愛,好心疼!

#謝謝最親愛的凱莉妹子百忙中堅持一定要來寒舍探望我媽

感謝超讚無腥味又營養滋補的女味子滴雞精

一天一包讓老媽迅速恢復元氣,連醫生都訝異!說是奇蹟?

#謝謝親愛的盈瑩帶來酵素看綜合維他命幫環保阿嬤補身體

#感謝睡眠王國廖董大力支持,讓老媽出院回家第一天就有好床可以睡

好的睡眠質量讓復原速度更快!

#一天一包女味子滴雞精立川漁場滴魚精,80歲的老媽恢復狀況超好

不用擔心膽固醇或負面熱量,老媽只吸收到滿滿營養

無腥味的女味子滴雞精補體力、無腥味的滴魚精幫助傷口修復

一整隻雞和一整條活力鯛才能熬成一包精,加熱食用超方便!再次感謝!

有了大家的關心、加持和照顧,老媽肯定會越來越好!加油??

#孝順的大哥大嫂辛苦了!懂事的姪子姪女你們好棒??

唐玉書8月22日上午11:55

#謝謝親愛的老公給媽媽的關心以及對我的支持,還有大姑、二姑、

二叔送來的補品和溫暖,您們讓我有力量!

#女味子滴雞精-謝謝最愛妹子送來愛心,女味子滴雞精使用最棒的雞熬製而成,

完全沒有腥味和膽固醇,可以快速補充體力!

#立川漁場滴魚精-感謝花蓮好朋友送來最棒的補品和關懷,立川漁場滴魚精,

使用無污染山泉水養殖出來的一整隻台灣鯛熬成一小包滴魚精,

對於開刀傷口有神奇修復力,住院保養必備良方!

#謝謝很多長輩和好朋友們的金口,代表媽媽感謝您們!

#謝謝新光醫院洪副院長和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您們悉心耐心的醫療照護,

讓人感受到醫者父母心的大愛!也謝謝骨科權威釋高上主任的

超高專業水準照顧!讓我見識到何謂待病如親!

迅速送媽媽到新光醫院並通知到我大哥!
#謝謝祐銘表弟的協助,讓我可以安心陪病!

PS:由衷感謝格友們關心與問候  因環保阿嬤目前傷病不輕 

需不時靜躺休養  難以久坐

故無法一一回覆格友們溫情厚意,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