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是拜託一個路人幫我拍的,頭戴浴帽,泳裝穿在裡面

腳骨折的傷痕還沒痊癒,穿著護背這樣敢自己一個人

女兒知道我喜歡吃柿子,特別買這上等的柿子回來給我吃,很甜 

 

走一小時的路程到劍潭捷運站搭266公車來北投6點鐘

 要稱讚我80多歲老殘障的環保阿嬤第一勇敢

女兒知道我喜歡吃柿子,特別買這上等的柿子回來給我吃,很甜 

 

這不知是哪個單位在辦節目現在才6點還沒開始 

 

 

這不知是哪個單位在辦節目現在才6點還沒開始 

 

 

 

 

這樹有何不同呢?有幾個人都來抱著樹柔按它  結果皮都被剝落了

 

這樹有何不同呢?有幾個人都來抱著樹柔按它  結果皮都被剝落了

 

這大樹不抱偏偏只抱那顆?   我問他們抱它有甚麼作用嗎

這大樹不抱偏偏只抱那顆?   我問他們抱它有甚麼作用嗎

他們不理睬我,抱樹的人都是年輕男女 

 

他們不理睬我,抱樹的人都是年輕男女 

 

 

 

 

 

 

 

 

 

 

 

le="text-align: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