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被轎車撞,死裡逃生至今已3個月,

孝順的女兒帶我出來慶祝再世重生為人 

 

玉書有空就是要陪老媽我呀!
在華泰名品城巧遇華泰高管Eve美女,超開心!
老娘生命力強,復原良好,真是老天保佑??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關心和集氣祝福!

 

很巧在這裡碰到玉書在雲朗觀光集團總公司時的同事

在這裡當觀光經理,她認出我在叫我,

 

華泰名品城的[聖誕村]今年邁向第6年

原本就走美式風格的Outlets,在耶誕節前夕打造出原汁原味的[聖誕村]

第一期可以看到DRIVE-IN耶誕復古快餐店

有滿載禮物、聖誕樹的古董雪弗蘭與50年代女伶

彷彿搭乘時光機,返回50-60年代的美國,陶醉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光裡

原文網址: 影/「最浪漫聖誕村」飄雪了!

華泰名品城3區亮點、燈光秀搶先看 | ETtoday旅遊雲  

 

 

 

 

 

 

 

 

 

 

 

 

 

 

 

 

 

 

 

 

 

 

 

 

這個假人遠看很逼真,玉書要我和它拍照,我覺得心理毛毛的,不敢靠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