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9.jpg

雙十連假//家族天秤兒生日餐會, 新板希爾頓酒店 板橋民權路88號 

地點3樓 青雅中餐廳 ?? 包廂時間:10/11(ㄧ)/中午12:00 

6697.jpg

新板希爾頓酒店 位於五鐵共構板橋站附近,樓高31層樓,共400間房間。

另外也備有三層樓的獨棟宴會廳、兩間餐廳、大堂酒吧、行政酒廊

及夢幻頂樓無邊際泳池、和24小時開放可欣賞落日美景的健身中心,

不論是商務旅行、家庭旅遊、度假放空,都能讓旅客在此展開美好旅程。

搭乘捷運至板橋站,出站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 新板希爾頓酒店

6698.jpg

 

6765.jpg

 

6754.jpg

 

6752.jpg

?

6740.jpg

?

6763.jpg

烤鴨絕不要錯過,可口好吃,我老人沒牙齒都很適合,香酥可口

6749.jpg

孝順就是對長輩至少要微笑或問候,你兄妹都有做到,還幫阿嬤

做很多事,難得孝順,百善孝為先,阿嬤知道誰孝順,誰不孝順,

阿嬤都是一視同仁。都是我金孫,阿嬤不是白癡,

像次子唐春生對我不孝,我還是犧牲自己栽培他當上董事長,

當上董事長後我毅然地和他切斷母子的關係,我不讓不孝的人回報,

不要懷疑是否白癡,不知好歹讓他自己去想,聰明人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只要大家高興就好,我是殘障能做到這樣讓大家幸福 ,就很安慰了。

6700.jpg

知道我心裡有何感想,不喜歡我卻說我不喜歡他,我甚麼人都不會排斥,

媽媽常來(每家鑰匙都給阿嬤)玉書說沒有常來,我沒跟他說阿嬤來,

辛苦養兒育女的目的已完成,只能安分的在家等死神弔單招換

兒孫比陌生路人還不如?生有何歡,死又有何懼?怨嘆人生的無情

沒看美國人不孝,自己的親人都不屑一顧,會當志工?為別人服務嗎?

我在外面都遇到很多年輕人願意為我服務,還幫我撐傘怕我曬太陽,

為什我的家人都怕我是老殘醜不敢跟我親近,只恨我前輩子不懂事,

做太多的壞事,這輩子讓我出生就是殘廢  母不愛父不疼,....

一個終生殘障,矮小不識字的鄉下女孩,隻身到繁華都市,能闖出這樣成就,

世上沒幾人,我能做到有甚麼丟人。省吃儉用是未雨綢繆,不是花不起錢,

誰會想到酷熱的頂樓有多熱  沒冷氣沒電風,來問一下?頂樓比樓下熱,

到社會上,上班或當老闆,如果像對我這樣,會有人緣嗎?  對自己人沒愛心,

對外人如何,所以我不相信外勞或養老院。等自己人老了以後,才知道

當初老殘拼命賺錢給你花,你又討厭他的意境是如何,不用為沒房子住沒錢

676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