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三位天秤壽星聯合慶生會

我家有三位天秤壽星~長媳、長孫和小女兒

今天女兒特別去買了蛋糕慶祝大嫂的生日

可惜長孫去補習,我們只好先慶生啦!

祝福每位天秤壽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尤其是女兒,最近遇到了很多的人生挫折,

媽媽不會講話也不會表達情感,

我只想讓妳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永遠都在妳身邊!

妳永遠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長媳就像我另外一個女兒,

謝謝妳一直把我當成親生媽媽一樣,

我也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婆媳情感,

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與長子白頭偕老!

致於長孫,希望你考到公立大學,

阿嬤就帶你出國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