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氣那老頭子,視賭如命不知悔改之際,中午11點多時,

寶貝女兒打電話來,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喜極而泣。

我們約好出去逛逛、散散心~

肚子好餓喔!!這個漢堡堡正好充飢解饞一下!

嗯!不錯吃喔!你也來試試看嘛!

 

因為女兒忙,不敢先訂餐廳。結果到處碰壁吃閉門羹,因為今天是

母親節丫!女兒說就隨便找一家火鍋先填飽肚子再說囉!

我也不在乎,只要能跟女兒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只要跟兒、女在一起,不吃也沒關係啦!

我家89歲老爺子說,人生70古來稀,叫我要看開一點!

我就是關心他,一個得癌症的90歲老頭子,

還那麼愛賭博,叫我怎麼能不擔心?怎麼看開?

 

女娃!好可愛喔!
 

做 姨、姑、舅、伯、叔的人,要寬宏大量,要將兄弟姐

的兒女,當成己出。無論是如何的深仇大恨、無法解開的仇恨,

只要不是奪夫殺子之恨,一切都可放下。決心放下後,

心情就會覺得很舒暢~母女是無隔夜仇的(除非是忘恩負義的人)

 

 

想當初是如何的將兄弟姐妹當成兒女的拉拔長大,至今竟成陌路人


大家看到我女兒是很孝順,但是我女兒太能幹了,

有朝一日,一定會離開我而去,到世界去發展,

留下我這個愛笑的瞎子,最可靠的還是健康的自己

吃完飯來去喝杯咖啡吧!





 

離家近的西門町是我們母女最常約會的地點,

今天西門町剛好有活動,環保阿嬤來當觀眾!

 



唉唷!幽靈在我後面唷!恐怖唷~(其實是恐怖電影的海報)

趕快念往生咒回向給祂,既是功德無量,

我和女兒看到車禍死人或貓狗都會念經回向給他們。

往生咒。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三遍)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哆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毘,

阿彌唎哆 悉耽婆毘,阿彌唎哆毘迦蘭諦,阿彌唎哆,

毘迦蘭哆,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隸,莎婆訶

坐捷運去做SPA,放心!環保阿嬤可沒偷喝唷!

咖啡是外帶的,捷運可不能吃東西唷!

女兒升官後,真的非常忙碌,每週都得去按摩舒壓,

看看她疲累的臉,我都好心疼~


瑞活足體養生館裡的小胖和水果妹,年紀輕輕

是一對上進的男女朋友,學有一技之長、努力打拼,

精神可嘉,而且兩人技術都很好唷!

是我女兒欽點御用的芳療師!

水果妹很可愛唷!還過來跟環保阿嬤合照唷!

水果妹和小妹的按摩技巧真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


女兒說我的腳趾甲需要整修一下,特別叫師父

來幫我削腳皮,唉唷~一層層的白皮屑被削掉後,

環保阿嬤的腳變得又光又滑唷!







看看是不是很美的腳丫丫呢?


今天母親節,女兒真的讓我從頭舒服到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保阿嬤金鳳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6) 人氣()